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細節判斷男上司喜歡你 這些你都知道嗎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77876867830

相信很多單身的朋友都知道,在職場生活裡是很容易產生情愫的。因為我們一天中除了在家睡覺的時間,其他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公司裡面和自己的同事度過。

接觸的時間久了,那麼就會很容易對對方產生好感。如果是正常的談戀愛的話,那麼其實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有些初入職場的小女生,面對自己男上司的一些關懷和照顧,有的時候就會把這些錯當成是對自己的喜歡。那麼你知道如何通過一些細節上的行為舉止來判斷你的男上司是不是喜歡你的嗎?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1、以工作為藉口單獨和你相處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上司有的時候總是會以工作上的一些問題為藉口,就比如是你工作上的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好,或者是你哪些地方做得還不錯,以這些為理由讓你到他的辦公室裡跟你進行談話。其實並不會講一些什麼對你的工作特別有幫助的事情,有的時候甚至是跟你聊聊你對這個工作的看法或者是和同事相處得怎麼樣。

那麼就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想要有多點機會和你單獨相處。但是又礙於你們之間是上下級的關係,

所以他不得不假裝找你談話,以此來掩人耳目,避免別人傳出什麼流言蜚語,這樣子的話也會傷害到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15286030211538

2、經常把你帶在身邊

就算你並不是他的私人助理或者是他的秘書,但是他也會一直找機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讓你和他一起出席一些活動,

或者是要外出和客戶談業務的時候也會藉口說為了讓你鍛煉一些交際能力,叫上你一起。

他會找很多的藉口帶你出去,但是當你心裡暗暗以為這是你的上司想要提拔你或者是他發現了你身上的哪些優點,想要著重培養你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在你跟他出去談業務的時候,你根本就不需要幫忙做什麼工作,你需要做的就只是全程陪在他身邊而已。

來源:圖蟲作者:57418189428103744

3、跟你說自己的經歷

在你們一起出去見客戶的這段時間裡,他還會一直跟你主動地聊起自己的一些經歷,會跟你提到自己工作上的一些問題,或者是自己是如何打拼到這個位置的。

有的時候,他可能還會跟你聊起自己的家人,說起他們家裡的一些事情。而且他還會旁敲側擊的問你一些關於你生活上或者情感上的事情,完全不跟你聊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只是一直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20

4、很關心你的生活

在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他可能還會主動問起你生活上的一些事情,就比如你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住,還是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平時多久回一次家。他通常都會以一個大哥哥的姿態來關心你,讓你覺得這個人很靠譜。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8541

5、記得你的一些習慣

有的時候,你可能只是隨口說起自己不喜歡吃什麼或者是喜歡吃什麼,他都會用心記下來。然後在和你一起吃飯的時候,他就會點一些你喜歡吃的菜。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8541

5、記得你的一些習慣

有的時候,你可能只是隨口說起自己不喜歡吃什麼或者是喜歡吃什麼,他都會用心記下來。然後在和你一起吃飯的時候,他就會點一些你喜歡吃的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