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暗示喜歡你的表現 這些你都知道嗎

下面就分析下女生暗示喜歡你的幾個表現,寶寶們睜大眼睛看好了。第一個表現妹子經常和自己抱怨高數太難自己學不會,

要不就是老師凶她了,一般男生只會回答讓女生好好學,沒事老師也凶過自己。其實女生在暗示你高數好難,你高數學的不錯可以輔導我一下啊,增加下接觸。老師凶我是把自己弱的一面展示出來想得到你的安慰,讓你保護她。

第二個表現,女生突然好幾天不和自己說話要不就是說話很冷淡,

怎麼都找不到原因。女生突然冷落你,可就要找找原因了,是不是和別的女生搭訕了,如果是的話恭喜你,她吃醋啦。她會因為你和異性搭訕而生氣吃出證明她心裡很在乎你啊。

第三個表現就是兩個人出去吃飯,女生用了你用過的勺子筷子或者去你的碗裡夾東西吃,有的男生還嫌棄了半天說著女生咋用我用過的筷子,小仙女也是很頭疼。女生主動用你東西,夾你碗裡的菜這說明什麼,說白了她不嫌棄你想和你共用,她對你有好感啦。

第四個表現,兩個人聊天從以前的隻言片語慢慢變成了長篇大論,女生回你的消息內容也越來越多了,也是不是的開始關心你了,

收到你的消息問候也會很開心。這就表示妹子已經喜歡上你啦。

說了這麼多,還單身的朋友們都恍然大悟般開竅了嗎?遇到這樣的女生就趕緊下手,直接告白把妹子領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