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不管有多少面牆阻擋,總還有一道屬於你的明媚陽光

經典語錄:不管有多少面牆阻擋,總還有一道屬於你的明媚陽光

1、也許別人早已把你忘掉,回憶只是你一個人的牢;或許別人比你活得更好,牽掛只是你多餘的徒勞。

2、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你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3、提出問題遠比解決問題難,因為解決問題是技術性的,而提出問題則是革命性的。我們身邊並不缺少財富,而是缺少發現財富的眼光!

4、關心,

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問候,不需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愛護,不需要某種形式,溫暖就好。

5、若有緣,不請自來;若無緣,求也無用。其實緣份,順其自然最好。不珍惜你的,說了珍惜也會離開;能珍惜你的,不說珍惜也會一直在。

6、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情裡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7、在路上,尋找一個繼續的理由,尋找一個曾經的夢想。

8、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

9、挫折和焦慮大部分因為我們要麼活在未來,

要麼活在過去。

10、世界很大,風景很美,與其用一個怨恨的心看世界,不如用一個快樂的心去經歷人生;與其用一個詛咒的心看人間,不如用一種欣賞的心去生活。

11、很多時候的不快樂,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感覺,一句非議,一件小事都在內心耿耿於懷,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多數時候,別人說的話,做的事,他或許早就忘了,我們卻還在自我折磨著。

12、生命,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返;人生,終要像燃燒的蠟燭那樣灰飛煙滅。

13、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4、幸福不是人生的一個地點,而是一個方向。

15、你能夠成為什麼?惟一限制的就是你頭腦裡的框框,你的外部世界永遠反映你的內心世界,要想改善外部世界,

必須努力改變內心世界!

16、生命在最困厄的環境中才能認識自己,彰顯自己,完成自己。

17、我要我們的愛情裡,沒有尊嚴,只有相守一生的執著。

18、對別人仁慈,意味著要被別人下手。

19、一不小心,我看清了你的為人,真不好意思。

20、不管有多少面牆阻擋,總還有一道屬於你的明媚陽光。

經典語錄:勇敢的人總在寂寥的夜裡不動聲色的強大

1、不管多煎熬,人生都要眉眼帶笑。

2、你真的得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適合。

3、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遇見你的刹那我一定掉頭就走。

4、別羡慕她的漂亮,總有人會愛上你的善良。

5、執著太用力,就是糾纏。既廉價著自己,又打擾著別人。

6、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7、不拖延、不遲疑、不動搖、不辜負這每一格時光!

8、請你好好被愛,夢裡花會開。

9、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10、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

11、你不漂亮,你不美麗,但你像太陽一樣熠熠生輝。

12、站在新起點,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成績。

13、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14、一輩子很短如果不小心遇到錯的人一定要學會適可而止。

15、那個費勁心思逗你笑的人,終究比不上你一見面就開心的人。

16、不那麼好過的日子裡,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17、好想安全感爆棚地談一次戀愛和我喜歡的人。

18、別想太多,別想要太多,你會活的很簡單。

19、只要內心足夠強大,別人就傷害不了你。

20、勇敢的人總在寂寥的夜裡不動聲色的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