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怎麼試探一個女孩喜歡你 三招發現暗戀信號

來源:圖蟲作者:-

1、在她面前誇獎其他的異性

一個女生喜歡你的話,那麼她肯定是不會希望你誇獎其他人的。所以如果你在她面前誇獎了其他的女生,

雖然她表面上不會表現出來自己很在意或者生氣,但是你可以發現,接下來她的回復裡,字裡行間都透露著一些醋意,對你的應答也會表現得比較敷衍。但是她會將你誇獎別人的地方默默地記下來。

如果你誇獎別人比較瘦的話,她就會努力的去減肥,想證明給你看自己也是可以很瘦的。

來源:圖蟲作者:-

2、表達自己的喜好

當你不能確定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你可以在和她的聊天中有意無意的說起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比較理想的方法是描述的跟她本身比較類似。如果她是喜歡你的話,她就會慢慢的朝著這個方向去改變,而你也能夠從她的改變中明白她的心意。

或者如果你說你喜歡玩什麼遊戲的話,她也會努力去學之後能陪你一起玩。

來源:圖蟲作者:-

3、對她說自己的煩惱

你可以試著在她面前說說自己最近遇到的麻煩和煩惱,向她訴訴苦,跟她倒苦水。一般如果她喜歡你的話,那麼她就會對你的事情特別的關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也會比較刻意的去照顧你的心情。

還有,她還會想方設法地安慰你,開導你。而且,她跟你分享好玩的事情,會一直想辦法逗你開心,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告訴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會陪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