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 你知道哪些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當一個男人喜歡你的時候,肯定巴不得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管你怎麼趕都趕不走。而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

就巴不得你離他遠遠的,只要有你出席的場合,他就會找很多理由離開。所以,但你意識到對方其實已經不喜歡你了,這時候你就該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還要繼續這段互相折磨的感情。

那麼,怎麼知道男生是否還愛你呢?這可以從你們相處的狀態來看,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只是有一些女生不願意接受事實,所以就選擇了沉默而已。今天,小編就帶你們一起看看那些男生不愛了的表現吧!如果你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發現了這樣的表現,那麼你就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突然話變的很少。

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巴不得對方知道自己所有事情的,所以,通常談戀愛的時候,不管怎麼樣,都是能夠找到話題的,就算沒有話題,也不會沉默下來。所以,當你發現男生面對你的時候,突然話就變得很少,甚至有時候回答你的問題的時候都是很敷衍的,這是因為他已經對你無話可說了。

來源:圖蟲作者:-

2、拒絕肢體觸碰。

一般戀人都是喜歡肢體觸碰的,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感覺到親密,所以是恨不得兩個人是連體嬰的。但是,如果男生突然很討厭你碰他,甚至只要碰一下就會很煩躁的甩開,這時候,有骨氣的女生就不要再拿自己的熱臉來貼人家的冷屁股了。

3、和你保持距離。

雖然會帶著你出席一些公眾場合,

但是從不和你有親密的接觸,就像是很單純的朋友一樣,甚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一直抱著手機不放,一個眼神都不會給你。這樣子的男生就別要了吧!把手機看得比女朋友還重要,繼續在一起只會讓他看低你。

來源:圖蟲作者:-

4、對你很不耐煩。

熱戀的時候,只要你一哭,就會有很大的反應,像是自己的寶貝受到了傷害一樣,把你捧在手心裡哄著。可是,不愛你的時候,看著你的眼淚只會覺得很煩,甚至還會對你說“你哭夠了沒有,一天到晚就知道哭”。不肯哄你的男生,要來也沒有什麼用。我們找男朋友不是為了受氣的。

來源:站酷

5、做被動的一方。

以前恨不得每天和自己說上幾百句話,而現在都不願意主動聯繫自己了。這種轉變只能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以前很遷就你,現在只要你遷就他。

6、掛電話的速度超快。

以前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抱著手機睡覺,不管聊到多晚都不肯掛電話,而且還總是讓你先掛電話。但是不愛你之後,電話不會經常打了,而且經常聊不到兩句就要掛電話,掛電話的速度還很快,等你反應過來,話筒裡只剩下嘟嘟聲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一個不肯接受你的缺點的男孩子,那麼他也不配擁有一個很好的你,所以當一個男生有了不愛你的這些表現之後,比較好的做法就會放手,拖著對大家都不會有好處。還不如早點放手,早日開始新生活!

來源:圖蟲作者:-

一個不肯接受你的缺點的男孩子,那麼他也不配擁有一個很好的你,所以當一個男生有了不愛你的這些表現之後,比較好的做法就會放手,拖著對大家都不會有好處。還不如早點放手,早日開始新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