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孩喜歡你的表現 5種跡象表明她心意

來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現在的年輕人都忙於工作,因此要解決終身大事很多時候都是要相親了,這也是現在年輕人招物件更直接的方式,

在約會的時候,如果一方對另一方感興趣,想要知道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那麼男生怎麼能知道和你相親的女人也喜歡你呢?看看下面這些表現。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1.分別的時候她沒說不合適,不聯繫了的話,就說明她願意再進一步瞭解你,和你繼續交往觀察大家是不是適合。

2.如果她會主動關心你的一些事情,比如你喜歡吃什麼,或者問她點的東西合不合你口味等等,這表明她對你感興趣。

3.如果男生問她是否喜歡你,她回答:看之後的情況吧,這個證明她喜歡你,只是因為女生的矜持,不想太直白給你答案,讓你一直很緊張地追求她,這是女生的虛榮心作怪。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4.相親女生喜歡你會留聯繫方式:如果相親的女孩喜歡上你,她會留下電話和微信給你,讓你和她保持聯繫。如果她喜歡你,在電話裡總有說不完的話,捨不得掛斷電話。相反,如果她總是找藉口不接電話,或者沒有話和你說,那麼她就對你不感興趣。

5.她願意花時間和你在一起: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她不會拒絕和你見面或者和你說話。她總是找個藉口來接近你。如果她對你感興趣,她會注意你,甚至收集你的資訊。她對你很有耐心,喜歡聽你說任何事。當她靠近你的時候,你甚至會發現她的眼睛亮了起來。相反,如果她不喜歡你,她就會離你而去,

不跟你說話,或者直接告訴你她不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