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分手拉黑一年還主動聯繫嗎 你哭過笑過後的決定是什麼

來源:圖蟲作者:79052034195817353

每個人在心底都會想,希望和戀人一直走下去。可戀愛過程中,經常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導致兩個人分手。

其實這也很正常,戀愛關係哪有那麼多的一帆風順,矛盾總會有的,因矛盾而分手的也是常有的。所以如果你們的戀愛關係中出現了較大的矛盾,那你要冷靜,認真找出原因並解決,避免出現不可協調的局面。如果到不可挽回的局面,但願好聚好散。

無論是誰提出的分手,做到好聚好散是比較好的結束。但是感情這東西最不可捉摸,因為它讓人很任性。所以當雙方感情破裂分手,要麼是敵人,拉黑斷絕與你一切接觸,要麼做熟悉的陌生人等。分手一年後,情傷會慢慢恢復,當他們靜下來認真審視這段過去的關係,有的主動聯繫對方,有的則把這段過去塵封在心底。你會主動聯繫前任嗎?

來源:圖蟲作者:57457763256772662

1、聯繫對方複合

分手一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也就12個月,說短也不短,一年時間可以再找一個人結婚生子了。有些人在分手後儘管過了一年之久,但是內心始終放不下前任。之前不聯繫可能是拉不下面子,也能是考慮對方的感受而不聯繫。有些人在分手後又找了其他人,

但相處一段時間發現對方比不上前任,所以還是主動聯繫了前任,希望和前任複合,再續前緣。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88365

2、聯繫對方,分手還是好朋友

情侶最後分手了,說明你們不合適。但不適合做情侶的人不一定是不適合做朋友的人。在社會這麼現實,

有多少個人能像對待情侶那樣對待你?被分手一年後,找個時間大方的聯繫對方,表明分手還是好朋友的意圖。複合是不可能的了,不如主動與對方冰釋前嫌,祝福彼此,從此做好朋友,日後好相照。若對方有像你一樣寬容的胸懷,那對方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3、關注而不聯繫

儘管已經被對方分手,但對方曾經是我愛得很深的人,我們很難說在一年時間裡能完全放下對方。我們也知道,不能複合的話還是儘快放下,但無奈情傷太深,只能依靠時間一點一點的治癒,所以忍不住去關注對方。直到真正放下了,不再關注了,就真正的結束了。

來源:圖蟲作者:-

4、不聯繫了,再見了

情侶儘管分手後各走一方,但是還是偶爾會從這從那聽到關於對方的資訊。有趣的是,情侶分手後會和對方做比較,就是日後一定要過得比對方好。

被對方分手拉黑,說明對方當時對我厭惡至極,那我為什麼還要貼著臉低聲下氣的去聯繫對方?當我們的感情出現裂縫,註定是不可縫補的了。被分手一年後開始新的生活,不必要與對方糾纏不清,我的世界又不是缺你不可,所以沒必要聯繫對方了,但是沒你的日子裡也要活的瀟灑,過得也要比你好。

來源:圖蟲作者:-

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分手,哭過鬧過後要明白,這不是結束,往後的日子還是要過。若與對方還有希望就考慮下主動聯繫對方,若註定不可能了就趁早放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

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分手,哭過鬧過後要明白,這不是結束,往後的日子還是要過。若與對方還有希望就考慮下主動聯繫對方,若註定不可能了就趁早放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