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牢記6大約會技巧 杜絕在愛情中“被分手”!

近日,一位80後王先生,在朋友的介紹下,交了一個女朋友,可是約會了幾次之後,女友卻提出分手,理由就是王先生太依賴手機了,
“開始沒覺得怎麼樣,我每天也聊微信,後來約會的時候,不管是吃飯還是看電影,手機一直拿在手裡,沒事就看看玩一會兒,我跟他說話都沒聽見,我就挺生氣的,讓他以後乾脆跟手機過得了。”面對王先生的這種問題,很多人可能都出現過同樣的問題。隨著智慧手機滲透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社交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但是有的時候也會出現連約會也都在玩手機的這種局面,那麼男女約會應該注意些什麼,約會技巧有哪些呢?
約會技巧一:確定約會目標 瞭解自己想要的,確定目標。人要時刻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約會時,如果發現對方的長相、性格不是你所喜歡的,或者不懂得尊重你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儘快結束第一次約會離開。
約會技巧二:保持良好形象 保持良好的形象,注意吃相。在第一次約會期間,很多男女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這一點。初次見面,為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吃飯的時候,除了正常的交談外,吃飯時,嘴巴最好閉合,切勿露出被咀嚼的食物和發出咀嚼的聲音。
約會技巧三:電話、短信減少頻率 約會中打電話或發短信。第一次約會是很重要的,如果一方不停的打電話或者發短信會讓人覺得極其沒有禮貌,如果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理應向對方解釋理由。這樣才能讓女方看到你的誠意與尊重,那麼繼續下一步的交往才有可能。
約會技巧四:別提前任 提及前任朋友。第一次約會中,不管男女聽到關於對方前任的消息,它都會破壞氣氛。另外一方會開始拿自己和對方的前任相比較。如果遇見不知趣的人,問起你的答案,那麼只會是一次有始無終的約會。
約會技巧五:舉止別過於輕浮 舉止談吐過於輕浮。現在的個別年輕男女感情生活很是混亂,這不僅是對感情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即使你在喜歡對方,也不要太急切的表達心意,要懂得循序漸進,先引起對方的注意,在把關係發展下去,這樣才是長久之際。 約會技巧六:適當提問 問些問題,例如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你是很容易發脾氣的人嗎?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你最喜歡的書、電影、展覽或遊戲是什麼? 談戀愛不僅是生活,事業、家庭、個人理想也是貫穿其中,所以人生目標這個問題在第一次約會時問比較好,如果他連人生目標都沒有,可見也是沒有思想報復的人。而問是否容易發脾氣這個問題,可瞭解他的性格,性格也就決定了他待人接物的方式,易怒的人往往不受人喜歡,從這一點就能看出大問題。問興趣愛好的話能瞭解兩人是否有共同話題,如果兩人有共同的愛好,這樣才更加又默契,如果一個喜歡旅遊,一個喜歡宅在家裡,就說明你們倆不太適合。喜歡的書籍展覽則可以從這些方面瞭解一個人,比如他喜歡看韓寒的書,就是文藝的小青年,喜歡看郭敬明的小說,就是時尚之人,可能還有點拜金,也能借此考驗一下對方的內涵。(圖片:華蓋) 約會技巧六:適當提問 問些問題,例如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你是很容易發脾氣的人嗎?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你最喜歡的書、電影、展覽或遊戲是什麼? 談戀愛不僅是生活,事業、家庭、個人理想也是貫穿其中,所以人生目標這個問題在第一次約會時問比較好,如果他連人生目標都沒有,可見也是沒有思想報復的人。而問是否容易發脾氣這個問題,可瞭解他的性格,性格也就決定了他待人接物的方式,易怒的人往往不受人喜歡,從這一點就能看出大問題。問興趣愛好的話能瞭解兩人是否有共同話題,如果兩人有共同的愛好,這樣才更加又默契,如果一個喜歡旅遊,一個喜歡宅在家裡,就說明你們倆不太適合。喜歡的書籍展覽則可以從這些方面瞭解一個人,比如他喜歡看韓寒的書,就是文藝的小青年,喜歡看郭敬明的小說,就是時尚之人,可能還有點拜金,也能借此考驗一下對方的內涵。(圖片:華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