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好男人究竟是怎麼樣的呢 判斷他是不是好男人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千萬別放手喲,尤其是絕頂好男人,這個世界好男人不多了,遇到了就趕緊嫁了吧,但究竟什麼是好男人呢?有沒有好男人的標準能夠評定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聊聊男人對你好的表現,大家可以來判定他是否真心待你。

1、尊重你的男人
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會有大男子主義的一面,會要求你這、要求你那,自己卻一點要求都沒有。比如要求你不能穿低胸裝、超短裙、接電話要立即立刻,吃飯的時候也是他主動買單,點菜的時候也都不讓你點,對你身邊周圍的朋友評論,限制你跟某某來往。

但是一個真正的懂得女人的男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不會強求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不會對你打探情況。而是對你的工作、愛好都給很好的支持、鼓勵,還會給你很多解決意見方案。真正的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如果有這樣的好男人在你身邊,趕緊嫁給他吧。

2、很有誠意的男人
男人的誠意不是表現在每天打電話、每天鮮花、每天請你吃飯,或者給你驚喜、浪漫上面,更不會追求短暫的相處、更不會整天甜言蜜語的,因為這一切都是浮雲。

真正的好男人,想要跟你長期交往下去,將會帶著你見他所有的朋友,會跟你坦誠相見,會讓你融入他的生活中。跟你聊天的時候也不會遮遮掩掩的。他會很真正的跟你討論生活、討論人生,還會探討將來的婚姻、情感方面的問題。

3、關注你,支持你的好男人
男人關注女人不僅僅在於你穿了什麼新衣服、換了什麼髮型,這一般細心點的都會發現。真正關注你的好男人會關注你的容貌,更會瞭解你的內心,從你的一個動作、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來看出你的喜怒哀樂來。他會永遠的在你身邊,耐心的聽你嘮叨,會記得你的每個這哦年羹堯的日子。在你煩惱的時候會為你分析,告訴你應該怎麼做,這才是你要珍惜的男人。

4、你很欣賞他
欣賞一個男人就要看你跟他聊天是不是很愉快,在聊天的過程中,有沒有讓你信服的論點、觀點,如果一個男人不僅可以得到你的欣賞,還能讓你周圍的朋友讚歎佈置,那麼你就選擇對了,這樣的好男人將會讓你在今後相處的更愉快,是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