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美女老師勾搭男學生為尋刺激

結婚後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發現老公的出軌倪端了,無數個以應酬之名的夜不歸宿,永遠也記不住的生日紀念日。隨著我的懦弱,
丈夫越來越倡狂,到了可以大過節的都窩在情婦家,留下給我的只有鈔票。

老公已經很久不碰我了,兒子高考住校後,空曠的房子讓我感覺更加的孤獨。原本我也是奉行一生只給一個男人的,但是這寂寞無比又無愛的家庭,讓我走上了不歸路。他是我的學生,我在一個補習班輔導考研生。青春又高大的他,總是很認真的聽我講課,雖然偶爾發現他眼神有點不對勁,但也沒多想。

雖然不在意,卻發現自己漸漸的會刻意注重穿著了。享受被他注視的快感。終於有一天,他考上了學府,以謝師為名請我吃飯。我穿上了高檔的洋裝,連話語都帶挑逗地釋放電力。那天晚上,在他的出租房李。我們忘了彼此的身份,忘了代購,

忘了所有的一切。像是乾柴遇到烈火盡情的燃燒。

自從有了這段地下情,周圍朋友都誇我人靚麗青春和許多,誇我膚色好精神棒。只有我才知道,這是因為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