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怎樣才算出軌 老公和別的女人睡同一張床

怎樣挽救出軌婚姻 婚姻出軌

婚後的生活簡單而幸福,但我不知道的是婚姻經不起一點點波瀾,媽媽一直幫弟弟在另外一個城市帶小孩,

前段時間她回來有事,我剛好趁這個機會陪陪她,所以在娘家呆了一段時間。


在娘家呆了半個月,回家後發現家裡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半個月後回家發現家裡多了一個女人,老公說這是他認的幹妹妹,我就奇怪以前我怎麼不知道這事,

我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似的,吃飯的時間了,沒想到這個女孩還要喝酒,我真是暈死,這是什麼情況啊。

怎樣挽救出軌婚姻 婚姻出軌

不勝酒量的她說有點暈,我連忙把她扶到客房去睡,過了一會兒她居然爬到我們床上來,然後邊躺下來邊說哥哥我讓你抱著我睡,

然後就跟老公抱在一起了。

妹妹也不至於這樣吧,何況還是幹妹妹,老公左擁右抱的樣子讓我氣憤極了,第二天天一亮,我收拾準備走了,我不想看到這兩個人。雖然我沒有親眼看過他們做過什麼,可是這麼親密的關係哪個男人能把持得住。


老公和那個妹妹都拉著我,還說他們之間很純潔,可是哪個女人願意家裡安一個陌生的女人啊,趕她走我又做不出來,不趕走她我又心裡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