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手後被拉黑怎麼處理 教您從這兩方面著手複聯

分手後被拉黑怎麼再建立聯繫

冷處理

之前我已經解釋過很多次,冷處理就是為了讓對方的記憶進行自我修復。人的記憶很奇怪,可能出於自我保護心態,很喜歡把過去的事情一點點修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因此,在剛分手的時候,無論你們有沒有被拉黑或者失聯,都應該給予對方時間,去忘記你的不好,或者你曾經給他帶來的傷害。關於冷處理的時間,一般我建議21天。21天是習慣形成的基本時間,21天后可以嘗試主動聯繫,可以給對方帶來新鮮感。如果問題過於嚴重,要根據對方近期的反應和心態延長。

冷處理期間請忍耐,如果不能忍耐,那就等於放棄挽回。

由此推斷,如果你想跟要挽回的前男友恢復聯繫,千萬不要死纏爛打。死纏爛打,無疑是讓對方更加討厭你。本來他選擇跟你分開,你們的感情肯定是有問題的,你拼命想要他原諒你,還要像往常一樣待你,就好像打碎了花瓶的太監妄想主子不責罰一樣。

如果你真的很想他原諒,親,還沒到時候,你要讓他知道你有所改變啊!於是又開始問,“都失聯了,我改變了他怎麼知道……”。改變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體現出來的,你自己都沒有決心改變,我又怎麼可能幫到你?更別說讓他知道了。別擔心對方看不到你改變,這個世界有一種方法叫間接聯繫。

間接聯繫

什麼是間接聯繫?以下我分成三種程度說明:

1、不拉黑但完全不理會

首先我要恭喜你,畢竟對方沒有拉黑你就等於給你機會了,當然你也是不算特別嚴重的類型。這時候你只需要根據對方的喜好和導師的指導發發朋友圈應該就可以把他重新吸引了。但是,如果對方是個腹黑男,忍耐力不是一般的好,就麻煩你跟其他異性拍拍照,刺激一下他,讓他知道你有市場吧。這種以發朋友圈獲取恢復聯繫的,是基於重新尋找話題的原理,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對什麼會感興趣,你以前和現在會有什麼不同,這些都是你要考慮的。有女生連自己男友的習慣和興趣清單都列不出來,嗯,麻煩你先花時間重新瞭解對方再來挽回。

2、除了電話都拉黑

有點麻煩,尤其是直接跟你說“我不想連這個電話都拉黑”的情況。親愛的,請檢討一下自己到底做過什麼可以令他如此討厭你。摒除對方對你的厭惡是第一步,無論如何都要咬著牙忍上21天,把自己的缺點狠狠地羅列一次,每一個都直接面對直接剖析。21天后,女生是直接將髮型妝容都換了,跑去他會出現的地方晃(當然不是天天去啦)。好吧,開始還是很高冷不回應對方,後來還是重新聯繫了。你想簡單一點的話,可以嘗試用不同的打招呼方式,發個短信去,如果對方超過一天不給你回復,你可以用下面這一招。

3、全部拉黑

全部拉黑……,必須要由認知入手,一點一滴地改變。我們的挽回課程體系中有種子信這樣物品,

嗯,文筆不夠好或者對方根本不是文藝小清新我不太建議用。還不如將你們共同的朋友給我羅列出來,根據親密程度由高到低排列,給我好好進行危機公關般的社交,與這些朋友接觸,向他們展示你的改變你的風采。萬萬不能提你們的感情,問起就說“順其自然,尊重他決定”。大致上關於如何跟前男友恢復聯繫的方法我已經說得差不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希望各位女學員能夠認真細心努力上進,最重要是改變和等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