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手後複合再分手 你該怎麼留住愛情

分手後複合再分手的問題出在哪兒

相處不和諧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可以通過所表達的感情、脾性、興趣愛好來營造一個很好的兩性相處環境,學著融合對方的生活,產生共性。而不是把自己打造出“潑婦”的形象,一味的消耗他,責怪他,讓他一直順著你,滿足你的欲望。長久這樣就會不平衡,相處起來就不和諧。

問題的“始終性”

大多數的情侶分手有個內在因素是有“需求”卻沒被滿足。不去正視把問題解決好,一如既往逃避,那麼你們最後和好如初的起源可能是因為“饑餓分手”。分開後覺得還是離不開對方,

依戀這種感覺再在一起,就會產生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局面。

你們的“未來”

要知道,男人就算知道你很愛他,但你不好的所作所為他都看在眼裡。一直重複,未來也是這樣度過,他可不會答應。感情上最害怕是在彼此身上看不見未來,或者他覺得繼續保持現狀,未來會變得很可怕。

反復分手的你該怎麼調整

感情還在

如果感情不牢固,早就可能說出第一次分手再也沒後續了,但是經歷了多次分合依舊還斷不開,證明你在他心裡還是佔有一席地位。

認清不足

這時你就要開始檢討下自己,是不是沒把對方“填充”好。情感問題是雙方產生導致,兩人的需求感,是不是你把對方辜負的次數多卻還遲遲未發現。

這種情感問題如何“下藥”:

面對現實

目前最需要的是去瞭解你們的一個真實情況如何,不要去逃避,“旁觀者清”的道理其實就是要我們跳出全域抽身出來思考問題所在,正面思維,做好要改變的準備,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尋找突破口

找到事因,這時對症下藥,就是和對方保持一個良好的溝通狀態。核心問題,就以事論事說清。以強硬的態度給他打上一針“定心劑”,同時憧憬你們未來的藍圖,突破口就在此時產生。

讓他看見未來

這時候,我們的套路和框架就需要搭上了,當然每個人的事例不同,所做的也不同,可諮詢我讓幫你分析。但肯定普遍的是,你要讓他對你們的未來是有所期待。更讓他知道你的改變是為了你們有更好的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