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感情不專一的表現 中五條以上絕對有問題

男人感情不專一的表現

第一點、撒謊 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也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不過各位也要區別對待,偶爾善意的謊言是情商高的體現,這個需要你們的慧眼去識別。


第二點、手機不離手 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手機總是不離手,有時候你想看看他拿著手機在幹嘛他都不願意。甚至去洗澡去衛生間都把手機帶著一起去,還美其名曰說你太敏感想太多,這說明手機一定有不能讓你知道的秘密。

第三點、總是不開心板著臉 要知道男人和自己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總是會掛著笑臉的,

如果他在你面前總是不開心,幹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甚至都不願意去,那說明他不想見你,更不喜歡你。

第四點、總把分手掛嘴上 女孩子提分手往往都是撒嬌任性,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分手。但是男孩子是不一樣的,他如果提了分手那就是真的想和你分手。即使他提了但是你們並沒有分手,他對你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

第五點、不捨得給你花錢了 你們的各種紀念日你已經不會再收到他精心挑選的禮物了,他也不會再帶你去吃好吃的了、這並不是說明他心疼錢或者小氣,而是因為已經不喜歡你,不愛你了,那必然是不會再為你花心思的。

第六點、嫌棄你 你在他面前做什麼都有毛病,嫌棄你胖,嫌棄你的衣品、嫌棄你不會化妝或者妝化得太濃、嫌棄你在家不修邊幅等等。

(這一點非常重要,有這樣的立即分手)

第七點、家務一點不沾還挑三揀四 這樣的男人是絕對不心疼你並且大男子主義的人,在他眼裡女人就是洗衣服帶孩子做法的工具,嫁給這樣的人會非常非常累。

第八點、做任何事情都不告訴你 三生君的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她男朋友今天還和她海誓山盟,第二天就突然跑到別的城市去應聘了,然後連著半個月都沒有消息。這樣的人即使回來和你繼續在一起了,也不會太靠譜。

第九點、從不帶你認識家人和朋友 他的圈子你基本都不知道,你倆的照片也不會出現在他的手機,微信,微博。人家甚至對外還說自己是單身 ,

還照樣參加著家裡的介紹的相親。

第十點、送同事上班卻不接你下班 他很熱情的接送女同事上下班,卻從不會在一個下著大雨的下班時間想到去接你,甚至沒有一個電話,這足以說明心裡沒有你,不在乎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