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離不開女人的表現有哪些 這四種情況下男人離不開女人

大凡世上所有女人,都想做個男人離不開的女人。因為,這女人一生的價值與魅力,好像也需要男人來烘托來肯定的。不過,俗話說的好,

男人的骨子裡還是有那麼些小小的見異思遷的。那麼,女人如何讓男人離不開自己,將自己乖乖的視若掌中寶呢?這其中可是有幾個小小門道的。

(一)學會親吻你的男人:吻是男女相處時非常溫馨的一種傳情達意的手段,在兩性世界中,無論男人或是女人都將此視為一種特別能表達自己的愛意的一種行為。不過,由於女人天性中特有的羞澀與矜持的成分,一般在日常生活中能主動親吻自己丈夫的女人,是少之又少的。實際,這對於很多女人來說確實是個很大的誤區。因為,男人有時候也像個小孩子,內心是無時無刻不渴望你的獎賞的。所以,在他出差前後,在他給你送禮物時,在你們的生活中需要這種浪漫的情調時,
一定不要吝嗇你香甜一吻。
(二)注意適時表達你的愛情:兩個男女為何結為夫妻?一定是最初有很多愛情的成分。而有很多男人有了家庭後,卻又想擁有一個無話不談的紅顏知己呢?就是在自己的家庭中感到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淡漠與倦意。所以,聰明的女人是一定要學會如何表達自己的愛情的。世上有句話說打著不怕罵著不怕敬著怕,這句話實際是超級具有道理的。一個女人如果生活中在和男人相處時你的眼光是脈脈含情的,時常用一些小紙條給他留一些纏綿的話語,在他外出時發資訊告訴他那裡氣溫降低了,讓他注意趕快更衣。那麼,沒有一個傻男人是無視這些靈動人心的溫馨。

(三)讓自己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這裡說的美麗,並不是讓你一天洗三遍臉,塗三遍粉。而是讓你由內到外,都要學會揚長避短,在生活中注意將自己的一些生活優點發揚光大,將自己一些讓男人通常很討厭的缺點悄悄丟棄。男人一般最害怕女人的什麼呢?當然,
這壞脾氣,愛嘮叨,愛攀比,愛虛榮,等等都是男人堆裡提起來女人來深惡痛絕的行為。一個女人如果想成為一個男人愛不釋手的女人。就一定要使自己變得優雅美麗起來,在社交場合裡用自己的端莊的儀態,得體的談吐,高雅的舉止來為自己的美麗加分。

(四)懂得生活中的相處之道:很多女人在找物件之前,都是說一定要找個對他媽媽好的男人。因為,一個連自己的媽媽都不好好善待的男人,女人又怎會指望他好好對待自己的妻子呢?但是,一旦結婚以後,卻總是愚蠢的視自己的婆母為一等洪水猛獸。和自己的媽媽高一句低一腔也就過去了,但是,輪到自己的婆母時,那是一定要釘是釘,卯是卯,一定要論個高低輸贏來。實際,俗話說得好,打斷骨頭連著筋,更何況這還是嫡親嫡親的生身母親?現今,因為婆媳關係而離婚的家庭不在少數。一個睿智聰明的女人是絕對不會辦這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