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請珍惜那個愛你的男人

愛情這東西是沒法勉強的,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得到的愛情也不會幸福。

如果你和一個人在一起,他對你沒那麼熱情,或者經常用忙來搪塞你。

那麼其實,他並不愛你。

不要相信什麼天性冷淡,沒有人生來高冷。他也是一個暖男,只不過暖的不是你。

還是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吧。

他理解你的各種小心思,小情緒。每個重要的日子他都會用心記得,即使不懂浪漫,這種心情想、也難能可貴。

他平時大大咧咧玩世不恭,但是關於你的事情總是特別謹慎,因為他真的重視你。

只要你一個電話他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並不是他有很多空閒的時間,而是因為你很重要。

 

你不知道為了和你見一面,他要請多少假加多少班。每一個關懷和驚喜都是來自他默默的付出。

沒辦法,他就是這麼愛你的男人。

他會因為你的笑而快樂,會因為你的悲傷而傷感。你的喜怒哀樂不只影響自己,也會讓他寢室難安。沒錯,讓你快樂就是他最開心的事情。

有了他,你不會再害怕前方的路有多艱險。因為你知道,你現在有了後盾有了支柱有了可以依靠的人,即使跌倒了,也會有人把你饞起,帶著你一起前行。

有一個愛著你的男人是幸運的,

他讓你的世界多姿多彩,讓你對生活充滿嚮往,讓你對明天充滿希望。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一個人,請千萬珍惜。

如果你還沒有遇到,也不要著急。人生這麼長,只要是對的人,晚點遇到也無妨。你要在遇到他之前拼命努力,這樣當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可以微笑著對他說:“我是一個值得你愛的姑娘,要好好待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