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女人小心你的任性妄為逼走愛你的男人

輕易說分手

許多女生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很喜歡輕易的說分手,感覺是一件很隨便的事情,其實這樣是很傷害對方的做法,

在對方沒有出現任何原則性的問題情況下,只是因為瑣事的爭吵就破口而出,如果次數多了,男人厭倦此種傷害,那麼便會離你遠去,而那時你在後悔也已經晚了。

不接電話

因為爭吵你摔門而出,任憑電話響到爆也不接或者直接掛掉,這樣也是一個愚蠢的做法,

要知道在你們爭吵過後,男人還願意打電話給你,那說明他還是愛你、關心你的,或者是想哄你和好,可是你不給人家這個機會,那麼你掛斷的關掉的不是電話,而是你們的心門。

任意吃醋

女人為男人吃醋也是表面愛與在乎的一個方式,

但是這個方式卻不宜太過激烈,要知道你的男朋友也是需要朋友的,那麼其中肯定不乏有女性,可只要他們的關係是正常的,那麼一些正常的社交也是在所難免的,女人這時是需要大度,而不是只要對方的性別與你愛人有異,就堂而皇之的醋意大發。

小肚雞腸

女人是小氣的動物,但是與愛人相處的時候,還是要把自己寬容的一面展現出來,要知道這樣才會讓男人對你百分百忠誠與真心,特別是在發生矛盾的時候,因為讓步給自己的愛人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寬容使女人更可愛,寬容使男人更有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