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第一次電話怎麼跟女孩子聊天 六大方法教你應對

現在單身的社會男性還是挺多的。有很多男生會說,都是因為自己不會聊天,導致了身邊的女生都離自己而去了。那麼男生該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呢?那就得從平時的聊天中開始了,

在微信和女生比較聊得來的時候,打電話的時候該怎麼聊呢?你需要做一個萬全的準備,並提前跟身邊的朋友示範一下,接下來我們應該這麼做。

1、打電話之前在微信上聊天可以偶爾的發一些語音,

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聲音是如何,可以適當地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一些。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互發幾張照片,旅遊的,或者在家做飯的,大多數女生會喜歡做飯的男生,慢慢培養了感情,有點好感是更完美的。

2、提前瞭解女生的興趣愛好,聊天時可以講一些興趣之類的,

最近好看的電影,以及自己的一些小觀點,不要過於抨擊。喜歡哪些明星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女生不會排斥這些的。過程中也可以適當的讚美女生,比如你也同意她這個建議,你說的有道理之類的話,女生會有一些自豪感。

3、打電話過程中可以多聽女孩子說話。

不要一直說個不停,女生是不會喜歡滔滔不絕的人的。如果你是一個本身就不太善於言辭的人,不知道怎麼開一個新的話題,建議多傾聽一下女生在說話,認真的去傾聽,是你一種重視對方的表現,同時還要發出一些你回應的聲音,表示一直在傾聽,女生也會很高興,但也不是讓你做一個悶葫蘆哦。

4、電話聊天過程中可以適當地幽默一點。女孩子對幽默的男生也會招架不住哦。跟她開一些小玩笑,自己在電視裡看過的笑話和小段子都可以講出來,那些葷段子的話,第一次打電話就不要說啦,等以後更熟了之後可以隨手拈來呢。

5、聊天的時候不要過於侵犯別人的隱私,女孩子也不喜歡這樣的男生,這個女生可能對你就沒有感到那麼熟悉的地步,聊得太過深入,女生會反感。你打探別人的薪資水準,家庭成員,以前的感情史等等,男生這樣會讓人心理非常的不舒服,會跟你聊不下去,會覺得你跟微信上聊過的感覺不一樣,瞬間沒了好感。

6、聊天過程中自己的情況和看法不要全盤托出,讓女孩子對你保持一點點好奇心。比如聊到自己,不要把話聊得太多,太滿。留住一些話,可以下次再說。聊到她感興趣的是更好,保留一些小想法,可以告訴她下次再跟她說,這樣你就有了下次打電話的機會了哦。而且女孩子也會期盼著你找她。

最後提醒大家,跟女孩子電話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尊重她,不要她,聲音能聽出一個人的情緒。男生要對女生保持一定的好奇心,聊著聊著,兩人的共同話題會越來越多,自然不會煩惱啦。如果你想如何與女生保持長期電話聯繫,就得學會這幾招哦,能夠更好地拉進對方距離。

而且女孩子也會期盼著你找她。

最後提醒大家,跟女孩子電話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尊重她,不要她,聲音能聽出一個人的情緒。男生要對女生保持一定的好奇心,聊著聊著,兩人的共同話題會越來越多,自然不會煩惱啦。如果你想如何與女生保持長期電話聯繫,就得學會這幾招哦,能夠更好地拉進對方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