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和女孩子聊天幽默卻又不失內涵 營造輕鬆好氣氛

許多女孩都把幽默列為男人最重要的品質之一。如果在搭訕的時候你能夠甩出幾句輕鬆搞笑的幽默,博得佳人一笑,自然能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很多人說幽默感是天生的,有些人似乎生來就油嘴滑舌能說會道,有些人則天生木訥沉默寡言。不過我的觀察是所有人都有幽默感,因為所有人都會笑。只不過有些人能夠隨時隨地的放鬆,對人對事有一種玩世不恭的態度,有些人則過於嚴肅,說話太認真想要學習更多幽默技巧,可以在生活中觀察和模仿說話搞笑的朋友,或者多看一些好玩的電視綜藝節目。

幽默的本質是緊張情緒的釋放,它具有與戲劇類似的結構,也就是“衝突-解決”“緊張-釋放”。舉個例子來說,你舉起手假裝要打你的朋友,你的手舉起來以後突然又去饒自己的頭,你朋友知道你剛才只是假裝的,他就會感覺好笑,因為緊張突然釋放了。

所以,要想製造幽默首先要製造意外感。你說的話和做的事要出乎大家意料,同時又讓大家明白你並不是認真的,這樣就會讓人感覺很可笑。

有沒有發現,我們在交談的時候,願意聊天的人總喜歡把話說的更詳細具體,而不想聊天的人則是順著話題的方向直接概括總結得出結果。
在約會裡,把概括化的語言模式稱為“上堆”,把具體化的語言模式成為“下切”。上堆就像雙方說話中升起個防護膜,拉開你和對話這的距離;“下切”則是能傳達出友好的的態度。這裡說下,有的男生見到讓自己心跳臉紅的女生,雖然內心很想聊,可是由於過分緊張,說出的話常是“上堆”樣式的,導致交流冰冷生硬。所以“上堆”的原因應該是內心的“不安全感”,也指對環境或者對說話者的“不熟悉感”。

好男人總是一副大公無私、禮貌謙讓的君子形象,讓人感覺很無聊;假裝成一個自私自利的小人或者貪財好色的流氓,馬上會讓人感覺很有趣。這個技巧最容易學習,只需要在你遇到每件事的時候想一想,壞男人這個時候會怎麼說怎麼做。不要害怕說一句假話就被人當做騙子,不要害怕開一個玩笑就影響了自己的光輝形象。“這不是撒謊,這是調情。”——《把妹達人》運用幽默要注意場合和物件,不當的幽默會把女孩嚇跑,我犯過很多這種錯誤。
根據我的親身體會,學歷層次高的女孩更有幽默感。沒怎麼讀過書的女孩對於幽默反應遲鈍,只適合粗俗直露的玩笑,比如講葷段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