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和妹子聊天不冷場 你需要用上這些話題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感慨,真的很想跟妹子聊天,但是真的不會聊天,並且聊起天來就尷尬。其實,出現這樣的問題往往是男生不懂得怎樣找話題,

如果找到話題就不用擔心跟妹子聊天會冷場了。所以,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們怎樣和妹子聊天不冷場,這些話題你可能會派等上用場。

一、談談彼此的過去

對於過去,通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慨,勾起自己一大堆的回憶,而這些回憶通常都是藏在自己心裡已久,但是一直來都沒有跟人分享,所以你可以聽妹子講講自己的過去。但是要注意的是,你千萬不要踩到她的雷區,不要問一些過分的問題,不然的話就很容易冷場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8541

二、談談彼此喜歡的東西

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保持著高度的興致,因為自己喜歡,所以經常做,並且在這方面很熟悉,對於妹子來說,就更喜歡跟別人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了,比如你可以問她喜歡什麼樣的衣服,喜歡什麼類型的服飾,或者喜歡吃什麼東西。

來源:圖蟲作者:57415286030211538

三、談談各自喜歡的作品

談作品的話題可以反映出你是一個有文化的人,還可以讓妹子對你喜歡的東西產生興趣。大多數妹子都喜歡看電影、看電視劇,可以就某一部大家都熟悉的影片來討論,可以談談裡面的故事情節、人物形象、影片的評論等等。還可以說說自己喜歡看哪一個作家寫的書,並且發表你的評論。

跟妹子聊天不需要有多麼宏大的話題,相反,生活的一些小事情往往可以讓我們找出很多的話題。

所以,和妹子聊天的時候可以說說生活的一些事情,說這些事情並不容易引起冷場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