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和不熟男生聊天不冷場 這些話題助你牽手心儀的他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有些女生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男生,但是不敢表白,會默默地暗戀,但有一些女孩會勇敢地追求愛情,當女孩把男孩們約出來之後,

必須注意和男人說話的一些技巧,這樣才可以成功贏得男生的心。

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聊天的時候,她可以談論大家都有興趣的話題。然而,女孩也應該注意傾聽,而不是一直問這問那的,這樣男孩會覺得你很煩的。與此同時,女孩應該注意在男孩說話時臉上要有笑容。當然,當男孩談論他自己的事情時,你傾聽就可以了,男孩喜歡這樣的女生。

如果女人和男人聊天想不起來該說什麼。可以用下面的聊天主題。

球類運動:

球類運動男孩一般都喜歡,你還是要瞭解看看他喜歡什麼樣球,籃球,足球,羽毛球,檯球都是球類運動喔,瞭解清楚之後聊天很容易有話題了。

體育明星:

體育明星指的是他喜歡的運動的明顯,比如他喜歡看籃球,瞭解他喜歡的球隊,這樣聊天的時候才可以聊到一起。

電影(動作、懸疑、恐怖、幻想):

男孩喜歡看一些動作片,恐怖電影,如果你也喜歡,那你們就很容易找到聊天話題了。

電腦遊戲:

男孩們非常喜歡玩遊戲,學會玩一些遊戲,不需要很精通,只要瞭解基本玩法就可以了,相信男生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美味的小吃:

有些男孩可能會對吃感興趣,當地的美食你必須知道一些,帶他一起去吃好吃的,這樣你們很快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