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和妹子聊天話題呢? 教你三大撩妹方法

怎麼和妹子聊天?聊天之後又怎麼和妹子保持長久的聯繫而不是點到為止呢?其實,這是一門“科學”。

工具/原料:

真誠的心

方法/步驟:

1、不會跟妹子聊天的人很大的原因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沒有話題感,看到心儀的妹子還不敢太去表達真實的自己,總是很約束的。剛才我們說了,溝通是最重要的,也是第一步。那麼怎麼找話題,說該說的話呢?我們來分析下都有什麼樣的情況。一、我認識的人,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們有了妹子的QQ之類的,先不要著急聊天,諒她兩天,也許她會主動來找你。如果沒有的話,用這兩天時間從她周圍,身邊的朋友去 瞭解她,可以瞭解她的性格喜好,平時愛去哪裡玩,喜歡吃什麼,幹什麼。

2、有了這些東西,我們就有了一個明確的定位。我們多去啟動她的興趣點,偶爾伴隨著玩 笑,說明你很幽默,也可以說說自己的糗事,

記住!不管是讓自己鬧笑話還是說她的興趣點,我們要分清楚主次,不要一天之內把所有東西全部說完搞的第二天不知道說什麼,聊天適可而止也很好,在妹子正有興趣和你說話的時候你突然說你有事了,會更加深對你的印象,等著第二次的溝通開始喲。聊天投其所好是必然的,如果一個妹子不喜歡的東西你一直說說說那麼你很快就會出現在她的黑名單裡了。

3、這個妹子是我剛從聊天軟體里加的

這種情況可能絕大多數人都有,加個妹子簡單聊幾句,然後再也不在聯繫了,以後就是陌生人了。其實這種情況也並不是太複雜,關鍵在於我們剛說過的“隨便聊幾句”,我們剛加一個妹子,那麼有一種情況是必然的,

那麼就是都會簡單說幾句,反正你們都是陌生人,那麼就用這幾句去問些有價值的東西吧!

比如:你喜歡什麼?平時喜歡去哪裡玩?做什麼工作上什麼學?以及平時都什麼時候比較閑?尤其是最後一個,這個在不熟的時候容易去“磨合”。當我們知道這些之後,就可以跟第一類一樣了,你可以看到其實不管你是否認識,其實很簡單的一兩個小過度就可以帶過。

當我們和妹子剛開始建立了一個不錯的溝通氛圍之後,關係的日日漸進也是必然的,不管是往哪個方向發展。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我們和妹子畢竟只是網上聊天,話題早晚有用完的時候,那麼怎麼獲得新的話題呢?

A、自己的事就是話題

每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你每天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之前和妹子聊天那麼長時間了,應該知道她興趣點了,你可以說一些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者同事身上的 事,當然是需要她感興趣的,如果你覺得天天哪有那麼多事情啊,那麼簡單,一個字:編!只要妹子開心這才是重點,

不是麼?這個話題呢只是為以後做準備的,做 什麼準備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B、妹子的心事

也是感性的動物,受了傷也是需要安慰的,那麼如果你們溝通的不錯的話,她肯定會來跟你傾訴的。如果妹子找你傾訴了,說明你的之前的積累還算不錯,

這個時候 也是一個重大轉捩點,什麼轉捩點?我們可以從“線上”發展到“線下”了。妹子來跟你抱怨,你可以說我陪你看電影吧,吃冰淇淋吧等等之類的,前提還是要根據 妹子的喜好來定。那麼會有兩種情況:

①、妹子同意了:如果妹子同意了,那你們出去前好好裝扮下自己,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總歸就是讓她開心,這才是核心問題。如果你們一天很愉快,那麼你們的話題不就來了嗎?從以前的每個人說自己的事變成說我們一起的事;

②、妹子沒同意:第一次被拒絕其實也沒什麼,如果你被拒絕了,不要去表現出什麼。可以有點小小的抱怨,然後可以伴隨著安慰的話以及調侃自己的笑話等等的讓她從新笑起來就好了,這次就點到為止。

注意事項

別裝酷!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歡裝酷的男生!

要真誠,別老想著那什麼什麼的!

注意事項

別裝酷!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歡裝酷的男生!

要真誠,別老想著那什麼什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