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何和女朋友聊天不冷場 教你聊天小細節

怎麼才能和女友聊天不冷場:

其實你平時要帶點幽默風趣的一面。要談的來的話其實我不難,多點走進對方的內心世界,看看對方所需要的是什麼,
還有就是不要太死板,這樣的話,會弄到場面十分尷尬的,看看對方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女孩,還後在對證下藥,應該沒問題的,希望能幫到你。

1、兩個人都看過的電影和電視劇;

2、聊聊你們的學生時代的記憶:

女人都喜歡回憶,聊聊你們那個時代最討厭的老師,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自己特別的好友,自己感動的記憶。妹子也有這樣的一段珍貴的時光,所以一定也會有共鳴,而你的形象通過這些記憶就立刻豐滿起來了。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3、旅遊:
聊聊你去過哪些地方,有什麼有趣的見聞,買過什麼有趣的東西,旅遊以後有什麼樣的體會,避免裝逼的嫌疑,你可以對妹子說“你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去,給你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然後聊聊如果一起旅行的一個暢想,很容易調動氣氛。切記不要變成自己在那吹牛逼:哥越過大西洋,翻山越嶺整個東半球,威尼斯水城留下過哥的足跡,迪拜的帆船酒店是哥的後花園等等,你要這樣裝逼就一點意思都沒有了。

4、空餘時間的娛樂:

可以說說你工作之余都是怎麼充實自己的生活的,逛什麼網站,打什麼球,和朋友怎麼聚會,哪裡的小店東西很棒,自己平時有什麼興趣愛好,都可以告訴妹子,然後反問妹子,也就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了,之後可以從這裡作為突破。

5、自己每天的趣事和見聞:

比如自己今天鬧了什麼笑話,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情,都可以和對方說。對方自然也會給你回饋她的生活。

6關注她的閨蜜圈瞭解最新動態:

沒聽說過嗎,防火防盜防閨蜜,可見閨蜜對一個妹子來說有多麼重要,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你也可以從她的身邊人下手,就是“閨蜜”,這樣更加瞭解妹子的生活與動態,聊天話題就更加水到渠成啦。

最後還有一點,越過千山萬水,你成功的和妹子確立了戀愛關係之後,可千萬不能敗在講話這裡,因為有時候姑娘會說一些口是心非,特別愚蠢的問題來刁難你,並且要求立刻得到答案,會讓你防不勝防,不知如何是好。

第一類:

同班同學:

我在之前有說,我基本把學校的女生分為三類,即普通的、完美的和學霸型。
如果自己是女生,不想冷場的話一定要注意平時在和熟悉的朋友們聊天時,能記得她們聊天的訊息。比如你朋友給你推薦的電視節目、各種劇啊書啊,你自己可能沒時間看,但你如果記下朋友說的感受,跟陌生人聊天時也都用的上。

普通的女生大家基本都沒什麼障礙,就是發現她身上的亮點,

然後假裝不經意且非常真誠地去讚美一下她。

從頭到腳總有值得稱讚的地方吧,就算穿著打扮真的找不出可以誇的地方,也可以說“我發現你發質好好!”或者“誒你鼻子長得挺好看的呀!”、“你眼睛特別亮啊!”,靦腆的妹子就誇文靜,開朗的妹子就誇笑得好看。

理由千萬別牽強。

如果真的是醜小鴨類型,你真的覺得你突然誇獎她會把她嚇到的話,你就平易近人地對她笑一笑啊,聊聊老師啊作業啊之類的,如果該妹子平常就表現得很沒信心或者自卑,她說話的時候你就更要表現得有在認真聽她說,給她遞你有在認真聽的眼神,該笑的地方會心地笑一笑,相信我,這種妹子會感謝你對她的傾聽的。

完美的女生聽慣了讚美,那就擺出請教的態度。

化妝技巧啊配飾搭配啊,一邊讚美一邊詢問,她會自動講給你一些東西。炫耀型的完美妹子就算了,我的觀點是,愛炫耀的有多遠滾多遠,不待見。還有些完美妹子真的很平易近人啊,不會讓你覺得她的風格太前衛太高端,笑起來都很溫柔很有親和力那種,這時候大可以聊她喜歡的電視啊節目啊,你平常耳聽八方積累的素材這時候就要用出來了,起碼不會妹子聊什麼你都不知道,她聊到喜歡的電視你還可以推薦類似的或者更好看的給她,是不是很棒!

笑起來都很溫柔很有親和力那種,這時候大可以聊她喜歡的電視啊節目啊,你平常耳聽八方積累的素材這時候就要用出來了,起碼不會妹子聊什麼你都不知道,她聊到喜歡的電視你還可以推薦類似的或者更好看的給她,是不是很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