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和兒媳 遭無理公公毆打他住院我應該去照顧嗎

本來我和老公戀愛了兩年時間,我就知道老公是個脾氣不太好的人,但是我想著戀愛已經有兩年時間了,而且除了脾氣暴躁之外,

老公平時對我還是很好的。所以我們兩個人也就結婚了,婚後我們還是和公婆一起住。

公公的脾氣和老公一樣,都是非常的暴躁,平時我哪裡不合他的心意了,他不會理會有沒有親戚在場,張嘴就會罵。因為這個事情,我和他也吵了不少次,但是念在他畢竟還是老公的爸爸,我還是會儘量忍耐。

有一次我和老公因為一點瑣事吵架,老公脾氣本來就不好,所以和我吵架的時候,也是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口。我也是是在忍不住,就在那裡和老公吵了起來。公公剛從外面回來,看見我們兩人在吵架。

本來做家長的看見兒子兒媳吵架,怎麼會勸誡兩句,但是公公不僅沒有勸架,反而還幫著老公來和我一起吵架,說這難以入耳的話,我更加火冒三丈,於是就兩個人吵了起來,誰知道公公竟然還動手給了我一巴掌,我本來想不顧他長輩的身份就還擊的。

結果還沒等我還手,公公就一腳踹到了我的肚子上面,我當時就滾到了地上,老公在旁邊想要制止公公的行為,

也沒有來得及。因為這件事情,我再也沒有和公公說過一句話了,而且心裡就想好了以後不會理會公公的死活。

後來公公在做事的時候,不小心骨折住院了。住院之後,我也沒有去看過,但是看著老公一個人在醫院裡面奔忙,我又有點於心不忍。所以現在老公和我商量,讓我一起去照顧公公,我也是很糾結,不知道應不應該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