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兩性故事 我被已婚男瘋狂追半年好糾結


我和楊健是在朋友的婚禮上認識的,我是伴娘,他是朋友老公的哥哥的朋友,那天他充當來接新娘的車隊司機。有緣的是,我上了他的車,

後來我們聊天,發現我們是一個集團公司的,而且他還算是我們公司的領導層。那一天,我們聊得很開心。

之後我們就經常聯繫,但是我並沒有想更多。雖然他是我喜歡的男人類型,很有男人味,也比較幽默,但他是有家庭的人,也比我大13歲。我23,他36,但是他說現在的婚姻生活讓他不開心,因為當時他並不喜歡自己的妻子,是在家人的脅迫下結婚的。現在他和妻子基本很少交流。他心裡有事,也從不和妻子說。因為婚姻生活不好,就天天喝酒。我覺得他跟我說這些別有用心,就開始疏遠他,後來他又打電話跟我說他心底的苦楚,讓我感覺他不是那種花心的人,就又開始和他聯繫,不久一次他酒醉了,說他愛上我了,

從見面第一天起,就再也忘不了我。我覺得他不像在撒謊,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我們就這樣糾糾纏纏半年了,他說他愛我,還要發誓,可我知道他什麼都給不了我,除了物質,可物質不是我想要的。我家生活條件也可以,物質上我什麼都不缺。

我們試著不聯繫,可失敗了,不是我堅持不了,是他傷心的樣子我不忍心看。作為一個男人他在我面前哭的像個小孩。可是和他一起我沒有名分。我什麼都懂,可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解決方式?我不能傷害自己的父母,也不想讓他離婚,也不想看到他的父母再為他的婚事操心。

各種糾結,我該怎麼辦啊?

專家答覆:

從你的問話看來,你是個善良的女孩,雖然你已經愛上他了,但你並不打算做傷害別人的事。

你這麼做是對的。既然你不想看到他離婚,也不能讓自己的父母傷心,那麼,你就只有一條退路,那就是離開這個不能給你名分的男人。

現在讓你離開,或許有些殘忍。畢竟你是愛他的。可是,如果不離開,你受到的傷害將會更深。你也說過,除了物質,他給不了你其他的什麼。就算他再愛你,也是建立在背叛家庭的基礎上,而且,他也沒有要破壞婚姻的決心。所以,你和他在一起,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如何不糾結呢?不如暫時離開這個讓你糾結的環境,去一個新的地方,開始一段旅程,或者開啟另一段新的生活。等過些時日回頭再看,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失去的,不過是一段不該擁有的緣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