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忘不了前男友 面對現任我心有愧疚

我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了兩年的時間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我們認識的時候我還是剛剛大學畢業,那個時候其實我在大學裡面已經有戀愛過一次。

所以他也不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我們認識就是因為在同一個公司,我們同一個部門,所以每天朝夕相處,就這樣在一起了。

他人很幽默,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很快樂,但是這樣快樂的時光並沒有維持很久的時間,我們戀愛才一年的時間,我就發現他劈腿了,這樣說來他就是個渣男,當時我很傷心,所以立刻就離開了那座城市。

我去了別的地方,也沒有聽他的解釋。雖然我還沒有刪掉她的QQ,但是我們也沒有再聯繫了,他給我的傷害我覺得很大,現在已經有兩年時間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他給我的傷害,雖然說我已經找了新的男朋友。

可能是因為半年前,我在他的空間裡面看到了他找到了新的女朋友,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做夢萌到了他一個星期,一個星期裡面都是我們之前在一起的畫面,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心裡還有他的位置。

我現在就是很困擾,我明明知道這個男人就是渣男,

我們再也不可能了,而且我也有男友,男友對我很好,但是我每次和男友在一起,總是會忍不住想起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畫面,雖然知道這樣很對不起現在的男友,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不這樣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