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23歲女大學生與詐騙男友同居一年半卻毫不知情

23歲女大學生與詐騙男友同居一年半卻毫不知情

6月21日南岸區南濱路派出所的民警介紹了案情。小曾是一名在校大學生,男友周某是一家醫院的主治醫師,

每週小曾都有幾天時間不在寢室。她的手機裡保存著一張周某穿著軍裝英姿勃發的照片。

小曾說,男友就是她心中的男神,能幹,貼心。去年,她的同學到周某所在醫院看病,百忙之中周某戴著聽筒器,穿著白大褂和軍裝前來探望,這讓小曾很有面子。

雖然周某已46歲,但小曾的家人同意兩人交往。周某許諾今年結婚。

今年6月14日深夜,小曾和周某在九龍坡一家賓館休息時,幾位男子進屋,將周某控制並帶走。看到幾人亮出警官證,小曾十分驚訝。

經過突擊審訊,小曾才知道男友只是一名普通電焊工,軍裝是從網上買來的,用來裝扮成醫生的裝備只有一個醫用聽筒。他交代,這是在公車上撿的。

周某來自潼南,現在巴南區一個工地當電焊工,很多時候都沒活幹。

因涉嫌詐騙罪,周某被刑拘。在看守所整理著裝時,他的頭瞬間變成禿頂——原來他戴的是假髮。

記者看到,周某身高1.6米,老態龍鍾的模樣。和他同居一年半的小曾,也不知道他的頭髮都是假的。

讓周某落網的,是6年前的一件事。當時,周某通過搭訕認識了26歲的女老師孫某,自稱是搞核武器的現役軍官,還帶她到部隊門口,說自己在裡面辦公。

兩個月後侄子小新想上軍校,孫某找到周某,希望通過他的關係想想辦法。在兩個月時間裡,周某以疏通關係為由,向小新的父母索要9萬餘元。但在開學前,周某突然人間蒸發。雖然上軍校願望落空,小新還是考上了大學。今年4月17日,大學畢業找到工作的小新,向南岸區南濱路派出所報警。

民警調查發現,周某根本不是軍人,此案東窗事發。

南岸區警方介紹,如今冒充假軍人的騙子不少,其實識別非常簡單。

1、看證件。看證件有無鋼印、有效期是否符合、證件有無刮改,看證章的部隊番號是否能與他說的相符合。

2、看軍裝。軍人一年四季穿不同的衣服,軍官都有禮服,衣服的姓名牌與本人名字相符。

3、寫書信。在部隊寄出的信件都會有個印章(義務兵免費郵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