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不和男友同居 他就和同事上床

我和男友是同學,我們在大學期間談了兩年多的戀愛。因為我比較保守,而且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就明確的跟男友說,要談就認認真真的談,

要嘛就不要談。所以在大學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的更換戀愛對像,我們還是堅定不移。

畢業後,我們在同一座城市找到了工作,不過我和男友上班的地方有點遠,所以一般都是週末才能見面。

男友覺得我們談了這麼久了,所以多次跟我提出同居,可是我還是不同意,我不想婚前有性☆禁☆行☆禁☆為,我希望能把最美好的一次留到洞房花燭夜。男人見我這麼堅持,也沒有辦法只好同意。

可是沒想到,深愛的男友卻和他的同事偷嘗了禁果,那是無發現男友現在來見我都沒有以前熱情,好像有一種應付了事的感覺,我就問他怎麼了,男友這點還好,沒有否認他有別的女人。

他說那個女孩是他公司的同事小蕾。她性格開朗,長得也還不錯,而且一直暗戀男友。有一次,他們同事聚會,完了之後,喝的有一點醉的男友送小蕾回家。

他們邊走邊聊,突然小蕾就抱住了男友,然後貼著男友的耳朵說愛他。男友本來就有點醉,再說又是血氣方剛的,就這樣他們走進了旅店。

男友說那是他第一次和女人,

感覺太美妙了,後面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一有時間,他們就去約會......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男友說他還愛著我,我也愛他啊,我們是有感情的,可是,他現在這樣是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我堅持婚前不能有性☆禁☆行☆禁☆為有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