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求婚大作戰 最棒的求婚創意有哪些

一、餐廳求婚

這個餐廳最好是比較有情調的餐廳,可以提前請好一名小提琴演奏,在用餐之前,小提琴拉響了一支浪漫的曲子,

你就站起身,然後單膝跪地。

拿出了你選好的鑽戒,然後就問對方,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這個方式一定會得到其他用餐人的支援,然後你的求婚成功率也就更高啦。

二、報紙或LED顯示幕求婚

如果你們常常會經過一個LED廣告顯示幕幕,某一天,你們走在這個看板之前,然後螢幕上面出現了,你們兩個人的名字,想要這個人嫁給你,這樣的浪漫招式,一定可以讓女方非常的感動,而且觀眾也有非常多。

三、在飛機上求婚

在高空中求婚也是浪漫的不要不要的,你可以請求機長用飛機廣播系統幫你播音,現在我們正在幾萬米的高空,還有多久我們就可以抵達目的地,某某小姐,你身邊的某某先生希望你可以成為他的妻子,你是否願意呢?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個驚喜給你身邊的她。

四、影院求婚

你們約定好了去看最新上映的電影,在電影開場之前,你發現播出的影片竟然不是電影,而是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最後在影片的結束,你站起來,向身邊的女朋友跪地求婚,是不是非常的浪漫,

相信你身邊的觀眾也一定會給你們掌聲的。

五、順其自然

你們兩個人像平時一樣,把手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們看著眼前的風景,風吹皺了一湖平靜的睡眠,這個時候,你默默的把對方抱在懷裡,然後你輕輕的吻了她的眼睛,說這樣真好,我們就這樣一輩子都在一起,你嫁給我好不好,是不是也很動人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