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讓情人離不開你 教你變身戀愛達人

想要約會中就搞定女人,就要知道約會的時候有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可以做,並不是所有的事情女人都喜歡男人做,

但是有些事情是一定不可以做的,只要你知道約會的時候這個技巧,就一定可以快速脫單了。

一、肢體語言來過表達

有些男人和女人聊天的時候,比較木訥,會讓女人覺得你很木訥,其實就是因為你的肢體動作太過無聊,或者是你根本就不會用肢體語言,一個會說話的人,一定是會利用自己的肢體語言的,因為肢體語言是不會說謊,而且很有感染力的 。

二、共同經歷恐懼

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和女人看恐怖片,其實就是因為看恐怖片的時候,女生會自覺地靠近男生,而且其實如果你們兩個人可以的話,就一起去玩遊樂場,以為內遊樂場裡面的而一些刺激的項目也有同樣的效果,女人會覺得和你一起經歷的災難的感覺,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

三、一起歡笑

一起分享了痛苦,就要一起分享歡樂,不然和你的記憶裡面只有痛苦沒有歡樂,也肯定是不可以的,所以你們之間最好可以創造出你們兩個人的共同歡笑的記憶,比如說你們可以一起玩遊戲,學習舞蹈,

這樣你們之間的距離就會無形中拉近了。

四、選擇合適的音樂

當你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可以放出一些比較輕鬆愉悅的音樂,因為有研究表明,哪些比較輕柔簡單的音樂很容易讓人的感情放鬆,然後你們兩個人就可以很順其自然的在一起,這樣在一起舒服的狀態一定會讓你們的感情指數蹭蹭上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