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男人離不開你的招數

一個關於男性的研究發現:男人其實偷偷羡慕著那些勇於拋開乖寶寶守則的女人,這代表你得滿足她們貪得無饜的需求,

才能逗她們開心。而這往往能滿足男人天生逞勇的戰鬥欲。因為他們早己認定,女人在兩性關係中,一定是卑躬屈膝的那一方,所以一個占盡上風的女人,將是個非常誘人的挑戰。

為什麼男人就是無法拒絕壞女人?其實你也可以偶爾當一下壞壞女哦。

她給他挑戰

壞女人渾身散發著一種危險氣息,像是在說:“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對男人而言,一個知道自己是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對自己自覺而自傲的女人,是全天下最有吸引力的動物。

當那些良家婦女,自憐自艾地懷疑著:“他喜歡我嗎?他覺得我怎麼樣?他到底看上我什麼?”時,這些女孩的腦子裡可在盤算著:“跟這個傢伙在一起,對我有什麼好處?”而當這些良家婦女們正忙著找理由肯定自我時,

壞女孩們己經利用她們寶貴的時間來逗男孩們開心了。事實上,這些壞女孩們搞不好才剛使出了幾招...但很快地,這些男孩就會乖乖上鉤。

“渴望著要不到的東西,是人類的天性,而對於單身男性來說,這種誘惑特別強烈。”千辛萬苦才把到的女孩,對男人來說,就像是征服了人生中的一個偉大里程碑,而且這個得來不易的女孩,在他的心目中將比輕易到手的女孩更有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