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細數那些讓男人離不開你的手段


一、換位思考

這個詞挪到以前就是通情達理的意思,因為一個女人懂得換位思考就是一種通情達理的表現。不管你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

也許這個女人沒有辦法幫你解決,但是她會用自己的行動來安慰你,不會在你傷心的時候落井下石,只會讓你感覺到她對你的支持。

二、對你專情

不是只有女人喜歡專一的男人,男人也同樣會喜歡專情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很大程度的安全感,也會讓男人同樣對她專情,畢竟感情的投入都是雙方的。


三、偶爾的醋意

吃醋其實就是一種在意的表現,當你有時候的行為讓她覺得不安心了,她不會表現的太過於激烈,只是會有一些小脾氣好和疑惑,而你要做的,只需要給她一個擁抱用些許話語就可以安撫她緊張你的心。

四、她喜歡陪伴在你身旁

只要你在家,他就喜歡在你的身旁,只要和你單獨在一起,你就覺得她會格外的開心,這種狀態也會讓男人受到感染,喜歡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畢竟不會有人不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那種被愛的感覺會讓男人也覺得很享受。

五、她犯錯也會低頭

她不是那種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都到一定要男人先低頭的女人,

她也會在自己犯錯之後,主動和男人道歉,這種行為也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不會無理取鬧,知道進退,而這樣的行為也會讓男人更加包容女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