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的秘密 女人都愛的五種猥瑣男

一、帥氣邋遢

有些男人長得很帥,但是他們很邋遢,但是他們的邋遢只會讓女人覺得就是應該這樣邋遢,他們覺得有些男人就是和這放蕩不羈的造型,

這樣不羈的男人就像是野馬一樣,讓女人覺得非常的有魅力。沒有辦法抵抗這樣男人的魅力。

二、體貼男人

有些男人固然是不帥的,他們也許就是你們口中的山炮,不管是穿著還是說話的談吐,但是她對你好,在家不讓你做一件事情,也不會讓你累著,事事都遷就你,什麼時候都寵著你,這樣的男人只是醜點,怎麼了?

三、有錢邋遢

這樣的男人其實就是不想要打理自己,不是沒錢,就是喜歡這樣邋遢舒服的樣子,女人也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很有魅力,畢竟這樣的社會就是功利的社會嘛,即使是王思聰長得再醜一點,我想叫他老公的女人一樣不會少。

四、帥帥的慢性子

其實很多女人都沒有辦法接受男人的慢性子,女人喜歡有上進心的男人,但是有些男人就是喜歡自己這樣的 生活,他們不追求上進,只求自己舒服就行,但是架不住這樣的男人長得帥,所以說就可以輕易的俘獲女人的心。

五、軟飯鳳凰男

有些女強人就是喜歡這一口,這個男人沒錢,

但是他們要強,他們上進,所以女人願意給他們鋪路,願意給他們創造各種上位的條件,然後讓他們過上他們想要的生活的,但是這就是鳳凰男的本事了,就是遇到了這樣的一個女強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