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出軌怎麼辦 原諒出軌妻子只因我真心愛她

和老婆已經認識了十多年了,我們在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了,不過真正在一起的時候,使我們大學畢業之後,畢竟高中的時候,

我們還是在學習,要以學習為主。所以在大學畢業之後,通過一次同學聚會,我們就認識了。

戀愛的過程很愉快,我們婚後的生活也很好。不管是生活上面還是對待我父母上面,她都是一個很好的妻子。後來因為工作上面的關係,我調動到了外地,開始了我們的異地婚姻。我回來的次數不錯,基本上是一個月回來一次,雖然知道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兩個人的婚姻沒有什麼好處,但是沒有辦法。

只想著我努力工作,給我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但是老婆在我異地工作之後的兩年之後就有些變化了。以前我們是每天都要打電話聯繫,但是現在基本上半個月我們才會打一次電話,而且我每次回去想要和她過夫妻生活,他也會有所抗拒。

這些行為讓我覺得是不是妻子有可能出軌了,後來有朋友跟我說,在街上看到了我老婆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吃飯。我當時就趕回家去了,然後質問他是不是真的背叛了我,妻子淚流滿面的承認了。說是身邊這個男人一起在糾纏他,

她也是因為太空虛寂寞了,所以就出軌了。

我當時心都碎了,我想要離婚,但是老婆跪在地上說以後再也不會了。我以為我對她不會有感情了,但是後來她生病的時候,我去醫院的時候,看著她蒼白的臉頰,我內心的心疼告訴我,我還是放不下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