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婚前得知男友出軌

我在剛剛入學的時候,就遇到了我現在的男友,他給我的印象是個非常陽光的男孩,因為他是專門負責接新生,所以也就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校友,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們兩個人走得比較近,再加上我們兩個人還是老鄉,所以一來二去的,慢慢的我們兩個人就互相產生了而好感。

只要是我這邊有什麼問題,找他它就一定可以幫我解決。所以我在心裡上面也對她很依賴。後來我們也就很正常的在一起了,在我們戀愛的時候,我感覺很幸福,也會暢想以後我們的生活。就這樣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大學四年。

畢業之後,我們兩個人工作的地方不在一起,雖然是相隔兩地,但是我相信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也相信他。異地兩年,我們就覺得時間差不多要結婚了,就這樣順利的見過了雙方家長,都已經決定好了結婚的日子。

就在結婚的前一個月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女生的電話,他說是我男友的女友,說他們兩人已經在一起有一年的時間了,他也是從男友的電話裡面知道了我的存在。而且男友一直都跟她說會和我分手,但是他發現男友非但沒有要和我分手,還要和我結婚。

我當時掛了電話,也是滿腦子都是亂的,

我們才分開一年時間他就找了新的女人,這究竟是不是這樣。我立刻打電話給男友求證,他開始就說不是,後來還是跟我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會和那個女生聯繫了。但是我心裡已經覺得這份感情有了瑕疵,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原諒他,應不應該和他結婚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