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的優點 網戀好不好

網戀雖然是虛幻的,但是網戀也有好處,網戀有如下的優點:

第一、真實:這裡的“真實”已經是包括獨立的、存在的、定型、穩固、全面的真實性,

真實就是說網路是千真萬確的、上網的人也是真人的。在某個時候人的思想、行為、語言、微笑、聲音、表情等都是真實的,這是毋庸質疑的。當上網者在“茫茫人網”上早不來遲不到的遇見上網者所要苦苦覓覓尋找的人的時候,上網者就會在網上毫無保留說出自己的所有“真實情感。”真實不是那種真實的謊話,也不是那種真實的欺詐,更不是那種真實的傀儡。而是這種胸無城府、怦然心跳的禮尚往來、真誠無邪的和睦相處、助人為樂的款待。

第二、坦率:坦率是網戀的基石。研究表明,在現實生活中性格脾性都比較坦率的人,那麼在網上他們一樣是坦率的毫無置疑。在你們進行友好的交往過程中彼此都能夠真心實意的和盤托出,

袒露彼此的喜怒哀樂、釋放彼此的熱情溫和。坦率可以使得網戀雙方收集光明磊落的思想閃光;坦率可以使得網戀雙方收穫五穀豐登的習慣顆粒;坦率可以使得網戀雙方收拾退避三舍的行為種子;坦率可以使得網戀雙方收取博學好問的情愫果實。

第三、虔誠:網戀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有頭無尾、有始無終,而是有頭有尾、善始善終的堅持不懈。虔誠是網戀的常青藤,沒有虔誠就沒有網戀的繼續可言,更沒有走向現實生活的可能。人與人之間是虔誠的就會心甘情願的為對方著想,為對方無私的付出與奉獻。虔誠不但讓人直情徑行,而且讓人高步闊視;虔誠不但讓人膽大心細,而且讓人乘風破浪;虔誠不但讓人臥薪嚐膽,

而且讓人運籌帷幄;虔誠不但讓人居安思危,而且讓人集思廣益。

第四,自然:在網上沒有視頻、見面、通電話、資訊等的之前,網戀雙方的聊天一定是非常的自然而然的,沒有矯飾掩蓋彼此的害羞與靦腆。而更多的是網戀雙方都表現得瀟灑自如,

網戀雙方的談吐舉止、風度偏偏、溫文爾雅、幽默風趣、放肆調侃等等,在網上都一一淋漓至盡的揮灑酣暢。自然的東西是最純真、透明、迷人的東西。在日常中膽小如鼠、生性害怕的人到了網戀也會自然的東西南北的神侃瘋聊,這就是自然的致使。

第五、放鬆:在網上放鬆是最好的情感流露,往日的彆扭僵持都在這裡得到肆意的體現。兩個正聊得如火如荼的人是最放鬆的。放鬆了就可以讓網戀雙方“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放鬆不僅是手腳的放鬆,還有心情的放鬆、神經的放鬆、血脈的放鬆。放鬆使網戀雙方大膽地揭開彼此的“神秘面紗”,並相互共用“語言、聲音、表情”的感官刺激與撫慰。放鬆了網戀雙方就會不可思議的分享彼此的精神大餐、精神糧食。

第六、交友:開闊視野,及時瞭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例如在520婚戀交友網這樣的交友平臺,既能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又能緩解壓力;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覺得很有成就感;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準; 自己動手做主頁已成為時尚,把自己喜愛的圖片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帖子,和大家交流、網路交友可以發洩心中的壓抑,可以不看別人的臉色,可以打破自己生活周圍的小圈子,可以和網上志同道和的朋友侃天說地,可以把自己置身於一個虛幻的美好的環境中!網路和現實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現實中不敢說的話,不好意思說的話,在虛幻的網路世界裡完全可以暢所欲言。然而網路畢竟是網路,在網上交友、聊天只當作精神的放鬆與傾訴吧,切不可全信。網路是現代社會不可缺少的一種工具,一種情懷,我們要用,我們更要慎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