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弟戀好嗎 姐弟戀好不好靠兩個人相處


姐弟戀好嗎?這個問題是很多遭遇姐弟戀的女人思考的問題,但其實只要處理得當,姐弟戀其實也可以很甜蜜。那麼姐弟戀應該注意哪些地方呢?

一、姐弟戀一定要男女平等

因為女人在面對年紀比自己小的男人時,總會覺得有種不安全的感覺。但其實這也並不是太大的問題,雖然自己的男友年紀比自己小,但並不應該就不把他當成自己男友的感覺,有時候可能也會有一種自己是男友媽媽的感覺。

但是雖然年紀是既成事實,但如果放下防備,單純只是把自己當成男友的女朋友,而不去思考年齡的問題,也許你們也會相處的跟更為融洽。


二、姐弟戀相處先作最壞的打算

因為年紀比男友大,所以經歷也相對比男友更多一些,所以會很自然而然的覺得男友的有些話語比較值得懷疑。但在這個時候並不應該立刻翻臉,而應該多設身處地的站在男友的位置思考下。而男友在面對你的柔情時,也會更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

當男友因為貪玩晚回家,或者和朋友應酬出去的時候,你就應該保持很正常的心態,他這個年紀本身就熱衷於社交活動,包容他會好過猜忌和吵架。

三、姐弟戀女人要懂得示弱

不管你的年紀比男友打多少,但作為男人來說,他始終是希望自己能承擔起保護自己女人的指責,他也會希望像個男人一樣成為你的依靠。所以當你真的感覺累了,請卸下大女人的裝甲,投入到他的懷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