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婚前倉促相親遇真愛

誰這輩子沒有愛過幾個人渣,我就是這樣。被兩任男友傷害,我現在都遊戲而不太相信愛情了。無奈家裡的老人不斷的催促我,

眼看著現在已經快要春節了,電話不停的催,問我是不是要帶男友回家。我也是一時情急,說是,會帶。

本意是不想讓父母再給我壓力催促我了,但是既然已經撒謊了,這就要想著圓謊啊。這期間我也找閨蜜豆豆說過這個事情,要不乾脆就租一個男友回家應付一下算了,但是豆豆說,還是不要幹這種不靠譜的事情,還是給你介紹一個正經的男孩子吧。

就這樣在豆豆的介紹之後,我認識了龍寬,龍寬是一家公司的銷售主管,各方面其實還好,並不是非常優秀的人,出於禮貌,我們還是簡單了聊了一下,但是想起了父母的催促,我也想說也沒有合適的人了。

我跟龍寬說,春節的時候我們互相去對方家裡坐坐,但是確定關係的事情還是我們之間的事情,不能因為見了家長就認為確定關係了。龍寬對於我的建議也沒有異議,但是在我們兩個人的相處之下,我覺得這個並不起眼的男人外表下面,是一個很踏實的內心。

龍寬很細膩,會照顧我的一些小脾氣,也會容忍我的小任性,

對於我的一些建議,即使我自己都覺得是很扯的事情,他都會很認真的思考。這點讓我覺得好像這個男人可能是可以相伴一生的。現在我們兩個人已經正式確定了關係,也是奔著結婚去的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