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出軌的表現 婚姻平淡我出軌後後悔不迭

現在的生活狀態好像已經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和妻子的婚姻也已經走過了七個年頭。我在現在的婚姻中已經感受不到流動的狀態的,

每天過的都非常的平淡,我也已經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了。好像每天的生活都是和昨天一樣。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失去了對於生活的熱情,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小諾就出現在了我的生活裡面,她是單位裡新進來的人,她很年輕,也很有活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也變得年輕起來了,他分在了我的部門裡面,所以我們平時的接觸也有很多。

後來我們就會常常在電話裡面聊天,因為回家比較晚,也常常在家裡用手機聯繫,所以老婆很快就發掘出來我的不對勁,在後來,老婆就已經知道了我和小諾的事情,雖然我們也吵了很長時間,老婆也已經想好了我們兩個人離婚的打算。

但是面對老婆這個時候,我還是心理很內疚的,畢竟也是婚姻生活才把老婆變成現在這樣的。後來我就去出差了,出差中孩子病了,我半夜趕回家了,到了家裡,我看到了已經在半夜,還在家裡忙碌的妻子,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起來我和老婆還剛剛開始戀愛的時候,

我們也曾經那樣的青春飛揚,那時候的老婆也很迷人,和小諾一樣天真爛漫,但是為了操持這個家,我們逐漸就沒有了當年的激情了。我恍然一瞬就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很殘忍的人,如果離開了我的老婆,我就是個傻瓜。所以我當時看到了妻子,就上去擁抱著他。告訴他,老婆,我錯了,我們能不能和以前一樣,好好的過日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