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背後說我壞話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先跟大家說下我家的情況,我和老公生活在N線城市,不管是個人條件還是經濟上面,我們都還可以。他是家裡的獨子,可能是因為家裡是農村的原因,

所以他一直都比較努力上進。現在在這個小城市裡有房有車收入也不錯,也是他努力的結果,所以我當時也是看上了他這點的。覺得這個男人很有上進心。

我自己就是本市人,父母都是穩定的事業單位工作,工作也還穩定。我們結婚的時候也覺得還好,也沒有什麼公婆姑姐的矛盾,後來因為我懷孕,我父母自己也要上班,所以婆婆來了家裡照顧我,老公也沒有什麼態度。但是平時婆婆對於我們買東西有點看不慣,總是說買的東西不要太貴了。然後有時候會在我背後跟老公說我這個那個的。


我真的有時候對婆婆這個行為很無語,因為又不是什麼大事,有什麼你可以直接對我說,我也不是那種難說話的人。在我面前吧,婆婆好像一直都很畏畏縮縮,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但是老公就對我的態度冷淡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只要提到了和婆婆有關的事情,老公就會凶我。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兩次凶我,我會理解成為他可能覺得婆婆在我面前不習慣,

但是有幾次我也很生氣,回了幾句。結果老公就動手推了我,婆婆站在一邊,什麼都沒說。可能當時因為老公比較激動,所以沒注意力道,結果推了一把我就掉地上了,我坐在地上,一直起不來,後來血就從我的褲管裡溢出來了。我嚇壞了,他們也嚇壞了。

孩子現在沒有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老公的所作所為,也不知道怎麼會我們兩個變成現在這樣,我自問從沒有給過婆婆臉色,也沒有對老公不好。但是怎麼會這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