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婚後5年沒懷孕婆婆勸老公離婚再娶

我叫沈星,今年30歲,就職我們當地的一個事業單位,我老公是一個國企單位的科室主任。老公大我兩歲,我們兩人結婚有5年時間,

但還一直沒有孩子。當時我們結婚的時候,婆婆就一直在我耳邊嘮叨,說希望我們早點生孩子,這樣可以讓她早點抱上孫子。當時我和老公都商量好,不這麼快要孩子,畢竟我們兩個人還年輕,還想過一段二人世界的日子。

但是也經不住婆婆一直的嘮叨,我們也沒有採取什麼避孕措施,就想著順其自然懷上了就生。但是我們也很納悶,我和老公都不是身體素質很差的人,但是我們這五年時間裡面,沒有避孕也不曾懷孕。現在已經30歲了,婆婆早就急的上躥下跳了,現在也不介意我生兒子還是生女兒,只要我能生個孩子就行。而且還到處打聽各種偏方,給我喝老公各種灌藥,如果你有抗拒,她就會不停的跟你嘮叨,直到你妥協為止。

家裡長期都彌漫著中藥的味道,有時候我都要藉故在娘家多待幾天,這樣才可以躲著婆婆,得到幾天清閒。只是我們婚後就是和婆婆一起住,這樣的躲避也不是長久之計。但我們想著出去單過也是不太可能,畢竟老公是家裡的獨生子。

見喝中藥沒有效果,婆婆就改變了對策,三不五時的讓我去醫院做檢查。我也只能聽從老人家的意思,乖乖的去了醫院做檢查,拿回檢查報告的時候路上堵車,正好手機沒有電。到家的時候,正好聽到婆婆和老公談話呢。婆婆說:“這怎麼電話也打不通了,我不管,你們這麼多年都沒有孩子,如果在懷不上孩子,你也要趕緊想想辦法。可不能讓我們老王家絕後了,這樣你要讓我怎麼下去見你那個早去的爹?就算是你離婚再娶我也沒有意見,

只要你能給我一個孫子。”

我聽了正在氣頭上,準備進門,就聽到老公說,:“你怎麼這樣?我和沈星的感情很好,不能說你是我媽媽就要干涉我的婚姻,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我和沈星就搬出去住!”聽見老公的態度,

我心裡真的很安慰,至少老公是站在我這邊的。

但是婆婆的這種態度讓我心都涼了,我進門當面就質問婆婆是什麼意思:“媽,要說結婚這幾年,我有哪裡對您不好也就算了,我自問生活上我沒有哪裡對您不好,為什麼您就一定要讓我和王城離婚才甘願呢?我們倆也不是不生孩子,這檢查結果也出來了,我身體也沒有問題。您要我喝的藥我哪碗沒喝?您要我做的檢查我哪個沒做?”說這我的眼淚不自覺的落了下來。

婆婆見我情緒這麼激動,就支支吾吾的跟我道歉了,說她也是著急,這才胡說八道了。好在是我的檢查結果沒有問題,但是我還是有很大的壓力,尤其在得知婆婆對老公說的那些話之後,

我心裡始終有些芥蒂,現在看著她對我的關懷,我都會覺得她是虛情假意,我到底應該怎麼樣和婆婆相處才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