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汪小菲開心曬二胎 高齡產婦為生兒子癲癇發作

汪小菲開心曬二胎,39歲的大S終於生下第二胎寶貝兒子。昨日傳出她因為打了過量的麻醉藥來降低疼痛,導致癲癇發作。大S懷孕後就很少在媒體上曝光,

母親節時曾透露自己孕肚太大,感覺很不舒服。哀歎現在才懂媽媽的委屈和辛苦。透露出臨盆的焦慮。

一懷孕就辭職養胎,卻越養越不舒服;自己買來胎心儀,在家沒事就數胎動,有點不適就慌了神上醫院;明明寶寶健康,卻死活要喝藥“保胎”,以前脾氣溫和的“淑女”,卻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對家人狂發脾氣。這就是孕期焦慮,一方面她們自己過度關心腹中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加上電視和文學作品中對生產時痛苦的誇大和渲染,讓她們恐懼生孩子。

孕期焦慮是孕婦常見的一種心理障礙,可到醫院進行專業的心理指導。此外,孕媽媽自己也應對分娩知識有所瞭解,可到醫院專門為孕婦開設的開設的孕媽咪大學堂去聽專業課程。還可適當參加一些戶外運動,如短途旅遊、做孕婦操等,同時保持充足的孕期營養和充分的休息,為寶寶創造最佳的發育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