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親熱房事 老婆曾被性侵不敢我和同房

我和老婆認識有三年時間,老婆很溫柔也很傳統,我也是那種比較傳統的男人,所以我們在開始的時候就一見如故。追求她的三年時間裡面,

我們只是牽手,連接吻的次數都掰手指數的過來,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矜持的女人才是最好的。

後來在我們相識三周年的時候,我在餐廳向她求婚了。當我單膝跪地拿出戒指的時候,她淚流滿面,我想她也一定很激動。我們在餐廳其他客人的掌聲中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在新婚夜的那個晚上,我很激動,因為終於可以成為正式的夫妻,我可以真正的擁有她了,但是當我觸碰她的身體之後,她卻反彈了很遠,而且看上去很痛苦,我以為是老婆的羞澀讓老婆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就粗魯的進入了老婆的身體,結果老婆尖叫一聲,然後一腳把我踹下床了。

我也很生氣,但是當時老婆就開始哭了,我問她原因,她只是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我也就讓著她了,但是接下去了半個月,她每次都是這樣。我也是個正常男人,不可能接受這樣的無性婚姻。

所以有一次她拒絕我的時候,我給了她一巴掌,老婆沒有生氣。只是流著眼淚對我說:“我對不起你,

我的身子早就不乾淨了,我的第一次被別人搶走了”

看著老婆痛苦的表情,我終於知道了,這原來就是老婆抵觸我的原因。我雖然是個傳統的男人,但我不是一個刻板的男人,所以我當時就抱著老婆說“既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你也沒有什麼跟我說對不起的,畢竟你才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聽我這麼一說,老婆撲倒我的懷裡更加放聲大哭起來。

後來慢慢的,老婆逐漸可以接受我了,我們也就回歸到了平靜的生活,我真的很慶倖,自己沒有衝動的繼續誤解老婆,也希望在我的呵護下,老婆可以解開心結,漸漸忘記以前不開心的記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