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提高夫妻親密度 早上獻上你的親吻讓她感動


1.讓自己變得搞笑一點

兩性關係並不是嚴肅的,婚姻中的男人與女人得知道開玩笑,善意的開開玩笑可以平息爭吵,善意的玩笑可以化解尷尬等,

所以夫妻兩個人都要學學搞笑。

2.獻上你的親吻

婚後的男人與女人親吻越來越少了,因為覺得沒有必要,其實婚後男女更加要親吻,比如說早上用吻把對方吻醒,晚上下班回來可以互相親吻一下,讓彼此知道對方的心意。


3.欣賞你的愛人

對於你的愛人你還沒有欣賞的目光呢,很多夫妻婚後對彼此只看到了缺點,優點完全都忽視或是當做理所當然,這是不對的,一個人就是需要人家不斷的讚美才會進步啊。


4.帶給他/她驚喜

婚後夫妻之間還有沒有驚喜呢,要知道每個人對驚喜都是不抗拒的,

比如說男人出差回來給老婆帶禮物,女人可以在床上主動一些,這些都是給彼此的驚喜啊。


5.學會忘記

人的一生不可能不犯錯誤,人無完人,所以對愛人的缺點要寬容,最好是忘記它們,這樣你才能往前走,總是糾結對方的一個錯誤,

那你自己不好過,對方也不好過,你的包容可能還會改變對方不犯錯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