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的哪些動作讓男人心癢難耐 夫妻親熱房事

一、女人的羞澀

其實男人雖然喜歡在床上狂野的女人,但是真正讓男人動心的一刻,一定是女人嬌羞的樣子,女人在羞澀的時候,

會讓男人生出一種保護欲。所以說女人的羞澀一定會讓男人心癢難耐,覺得這樣的女人有一種未經人事的感覺。

二、單手托臉的樣子

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時候,單手托臉,這個神情讓男人覺得被重視被崇拜的感覺,男人希望被重視和崇拜,他也就很容易覺得這樣的女人讓他動心。因為沒有男人會拒絕一個仰視他的女人,所以這個單手托臉的動作就是男人喜歡的女人樣子。

三、剛剛出浴的樣子

都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這就是形容剛剛洗完澡的女人,女人剛剛洗完澡的樣子就是很容易讓男人產生想入非非的感覺,看著女人頭髮上還滴著水,身上冒著香氣,這個場景不管是哪個男人都沒有辦法抵抗,所以說,女人剛剛出浴的樣子也是很撩人的哦。

四、女人小露事業線的樣子

一個女人如果身體前傾,然後小露出事業線,這個場景一定是讓男人心動不已的,因為男人本就對女人的胸部有著無限的遐想,如果女人身著緊身衣物,胸部線條起伏一定是讓男人血脈噴張的。

所以很多的男人也喜歡看女人穿著緊身的衣物。

五、男人喜歡女人的輕聲細語

女人的輕聲細語就像是海灘上的細軟黃沙一樣,柔柔軟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男人喜歡女人的溫柔,不僅僅是女人做事和相處的時候的溫柔,也是說話的時候的語氣,就像是吳儂軟語。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的心頭好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