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父母不同意男友 男友結過一次婚還大我十歲

我今年20歲,剛剛從學校畢業,但是我和男友已經認識有兩年了,他今年30歲。我們是通過網路認識的,雖然是網路,但是也是在網上聊天聊了快半年才見了面,

我也知道他之前結過婚,然後只有兩年的時間就離婚了,但我不覺得這樣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網上聊的比較好,後來見面之後,他就開始追求我,他對我很好,也很坦誠,在網上他就跟我說過他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因為雙方性格上面合不來。所以這段感情還是比較坦誠的。他對我很好,然後我覺得他也可以給我很多的意見,不管是生活上還是以後的規劃上面。

他有自己正當的工作,因為家裡是開公司的,所以他現在也是在公司裡面做銷售總監。但是他並沒有那種不好的習慣,他對我很關心,只要我身體有什麼不舒服他都會來陪我,監督我吃藥,感覺很暖心。

我一個人在外地求學,有這麼一個人對我好,我真的很感動,我們也一起去過很多地方旅遊,我覺得我們在生活上面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很合拍。

但是後來我們雙方家長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媽媽覺得我們不合適,就是因為我們年齡上面的差別,

覺得我肯定是看上了他的錢,覺得我太年輕,以後肯定不會安分的和他結婚生小孩。後來我為了討好他父母,也會經常去他家,他們家在幾次和我接觸之後,覺得我還比較穩定,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大的意見。

但是我的父母就反應特別的大,覺得我肯定是被這個男人騙了,幾次跑到學校裡面來鬧,說如果我不分手,就要和我斷絕關係,我真的好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別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他們都不了他,就這樣反對我們。然後另一個就是我父母非常介意他曾經結過婚的,這點我也和他們解釋過了,但是我父母基本上就是聽不進去。

我現在就是想說,不管他們怎麼對待我的感情,我還是會執著的和他在一起,

時間會證明一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