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的秘密 婚姻不幸福想離婚

我從大學畢業之後,回到了老家工作,家裡的親戚就開始給我張羅結婚的事情,那是我第一次相親,物件就是他。他給我的印象不怎麼樣,

但是看的出他喜歡我。所以我還是沒有答應他,之後我們就沒有了聯繫,但是之後因為互相之前有認識的朋友,所以有時候我們也會在一起聚。

相處久了之後,覺得他這個人雖然沉默,但是也還好,也算老實能吃苦。所以我們在之後就確定了關係,在雙方父母的督促之下,我們倉促的就結婚了,婚後我們的生活也是磕磕碰碰。所以我們也會吵架,但是因為我一個禮拜回來一次,所以我也還能忍受。

只是每次我回來他也都是出去玩,晚上回來很晚,不會管說我們本來相處的時間就比較少,就會珍惜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他就是自己開心就好,家裡的事情也是一點不會做,都是攢著等我回來了再一起處理了,所以我總覺得自己根本不是嫁人。根本就是嫁給了一個長不大的兒子。

後來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和我很聊得來,也很關心我的生活。對比家裡的老公,這個男人會心疼我很多,所以我回去之後也跟老公說了離婚的事情,我不想一輩子就是這樣過去了,

但是老公就是不同意,但是他不同意還是沒有改變自己。

不但不改變自己,反而回家更晚了,我只有一個人獨守空房,這麼多年我不知道流淚流了多少,但是他就是不懂。我不想要多有錢的生活,也不要多麼成功的事業,我只是想要一個男人,可以兩個人暖心的互相關心,互相照顧。這樣就很好了。

可惜人生只能這樣,不能重新來過,這種男人吧,沒有什麼特別的毛病,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好過,他們就像是軟刀子,讓你死不了,卻比死了還難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