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單身女人如何快速脫單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一、群發資訊

不管是短信群發還是微信的群發,你都可以告訴身邊的人,你還在,而且還是單身,當然這種形式不能是直接發送內容就是我單身,

給我介紹男朋友吧。而且各種關懷,各種暗示,告訴親朋好友你的存在,還有你還沒有戀愛呢。

二、利用社交網路

現在的社交網路非常的發達,所以你完全可以充分的利用社交網路,不要覺得在網上不好意思,連面都不見不到,你又有什麼好糾結的呢?廣撒網才有可能收穫到最適合你的那一個男生啊,所以不要因為自己的害羞而放棄了每一個機會。

三、辦公室戀情未嘗不可

其實現在大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辦公室裡面和同事們一起度過,你在同事裡面選擇一個男人來發展一下辦公室戀情,其實也未嘗不可,畢竟是終生大事,要更加重要於你的工作,工作可以再換,但是好的伴侶你只有一次機會選擇。

四、婚戀網站

現在有很多的婚戀網站,裡面也有同城的單身男女,雖然不乏有欺騙性質的男女,但是只要你火眼金睛相信還是你可以在裡面選到如意郎君,並不是所有的網友都是欺騙性質的,而且裡面的同城男女,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相信只要你們兩個人看對眼,

就一定可以成功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