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和我父母鬧僵 父母讓男友檢測愛☆禁☆滋☆禁☆病性☆禁☆病他憤怒分手

認識盧江是在參加一個同學的婚宴的時候,因為中間有朋友相互介紹,這才認識了,他們家是外地的,他在本地的一家證券公司上班,

盧江身高有190,長相也很不錯,所以我對他的印象很好。所以當時他問我要電話號碼的時候,我就給了他。

在婚禮之後,盧江就給我發資訊,打電話,每天都會來關心我的生活什麼,而且基本每個禮拜都會約我出去,所以我也慢慢的對他產生了感情,就這樣一來而去的我們就確定了關係。在盧江生日的時候,他父母來了這裡給盧江過生日。

所以我就在那個時候見到了他的父母,他媽媽對我很喜歡,說我長相很斯文,而且性格也很好。所以我本來很緊張,後來就很放鬆了。之後我們戀愛了一年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居住的地點比較遠,每天盧江都要接送我,很不方便。

我也是心疼盧江,所以就大膽的向我父母說,想要和盧江一起住,我以為父母會有很大的意見,沒想到我父母沒有什麼意見,但是就要盧江去做一個體檢,其實就是類似那種婚檢一樣的,不過中間有愛☆禁☆滋☆禁☆病和性☆禁☆病。我跟盧江說這個事情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

果然,盧江在聽說我父母要他做體檢的時候,

明顯非常的生氣,他覺得我父母是對他的一種侮辱,我就跟廬江說,因為我媽媽是個醫務工作者,所以他會很注重這些,經過我這麼一說,盧江也答應了說去做檢查。

後來還沒去做檢查,盧江就回家了一趟,結果那天我就接到了盧江媽媽的電話,我都還沒有開口說話,他媽媽就非常生氣的說,說我們家的人太金貴了,盧江配不上,以後你們也不要聯繫了,我不同意你們交往。就這樣掛了電話。

後來我再打盧江的電話,也是電話一直關機,我當時心裡就很著急,後來一連很多天,盧江的電話都是沒有人接聽的。家裡他也不回來了,我父母見狀就說算了,這樣的人家不嫁也罷。但是我心裡其實是放不下盧江的,畢竟對他我各方面都是喜歡的。

我也不想因為這種小事情結果鬧到大家都不開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