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和我打電話都像審犯人

網友傾訴:

您好!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相處的時候我們在兩地,因為他在外地給別人開車,經常要跑長途,我在老家這邊上班。

他不經常回來,就是領導有時候回老家辦事,他也可以借此機會和我見見面。

我們就是這樣相處了快一年,我們準備過了年結婚,其實表面上看起來挺和諧的,但是我和他相處了這麼長時間,對他也有所瞭解。

他脾氣不好,要是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就沒精打采的,心裡有事。大男子主義很強。他的人品挺好的,心也不錯,也很善良,我們這樣分隔兩地,他從來沒有和別的女人怎樣。

有時候我想,像他這樣的應該不會不招惹別的女人,但是我從來沒有抓住過。可是我在老家,心裡還是會很擔心。

其實最讓我頭疼的是,他不信任我。您說,要是兩個人連最起碼的信任都不能維持,以後要過一輩子,那可怎麼辦啊?

每次通電話就說:“你在哪和誰?今天都幹什麼了?”就像審犯人一樣,

我就感覺很不爽,有時候就大聲說話,然後他就生氣,就老是因為這些吵架。

您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老師了!

專家回復:

你好!你們之間的不信任是相互的,只是你沒有問出口,把對他的質疑放在心裡,

而他直接表露出來了而已。其實,兩個人之間的信任也是相互的,也許等你有一天完全信任了他,他對你自然也會信任起來。人與人之間的影響就是這麼微妙。

另外,你可以試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理解他的問題,也許他問你和誰在一起、做了些什麼並不是不信任你,而是一種關心。如果你這樣去理解,每天主動和他分享一些你當天的心情和發生的趣事,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有很大的改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